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平安雲加速器D-day開幕 為企業量身打造「加速」之旅

发布时间:2018-10-18 22:14


深圳--(美國商業資訊)--2018年10月17日,2018平安雲發佈會「雲以致用,智造未來」在深圳春繭體育場正式啟動。作為發佈會當天下午的「重頭戲」——平安雲加速器D-day展示日,在平安科技首席產品官兼平安雲事業部總經理區海鷹的帶領下,由平安雲加速器運營團隊與專案一期入駐企業成員聯手,用一場極為亮眼的畢業路演給到場嘉賓及媒體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8005467/zh-HK/

多重優勢加持 「加速」創業新秀逆襲路

在深圳市福田區政府的政策支持、開放的平安雲生態、國內外豐厚的資源積累基礎上,平安雲加速器還邀請到業界領先的思想領袖和專家提供專業輔導,不僅為入駐企業提供周密部署的研討會與培訓,對接融資服務,還以大型路演方式為每一個入駐成員提供展示舞臺。平安雲加速器在為海內外優秀創新型科技企業賦能方面搶先做出了業界領導者的姿態。

自2018年1月首次亮相以來,平安雲加速器一直是業界高度關注的焦點。初入大眾視野的平安雲加速器,在第一期的成員招募中就收到來自全球30個國家和地區120家創新型科技企業的積極參與回應。在嚴格錄取率篩選下,其中僅有10家企業能夠經過層層考核脫穎而出,最終贏得一期專案的「錄取通知書」,成為如今D-day展示日上登臺分享累累碩果的「模範生」代表。

全球嚴選 為種子選手全力「加速」

來自北京的優必愛(UBiAi Technology)、來自上海的The CareVoice 、來自英國的 Funding Xchange 、來自美國的Gliding Eagle等10家一期入駐企業,在經過3個月的培訓和資源深度對接等「內外兼修」的密集型強化提升後,在科技產品雙面優化升級、高效率市場化運作等方面均實現了頗具影響力的全面飛躍。

其中,來自新加坡的 HedgeSPA,在平安雲加速器的「助推」下,成功與平安資產管理公司、恒生聚源和易方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簽訂了合作意向書,並將業務成功部署到平安雲;來自香港的Velotrade,同樣成長迅速,先後與深圳前海金融資產交易所、福田汽車及其3000多家供應商建立深厚合作關係。平安雲加速器藉着由強大的平安雲生態圈戰略部署,使得企業實現「事半功倍」的跨越式「成長」。

而來自印度的vPhrase,目前已達成與平安科技企業雲業務合作,將AI數據分析能力應用到企業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中;來自北京的UBiAi ,已經與平安科技簽署了合作框架協定,共同為汽車垂直領域客戶提供數據驅動的創新金融整體解決方案;來自上海的The CareVoice,在部署平安科技人臉識別技術的同時,還與平安健康險、平安壽險、平安萬家、金融壹賬通和平安好醫生建立合作方向。名聲在外的五大生態圈戰略佈局之外,平安集團體系中實力雄厚的科技力量,也成為平安雲加速器為企業加油助力的重要因素。

90多位各行各業領袖組成的導師顧問團隊、50%入駐企業成功完成公司註冊落地、多個戰略與技術合作擴展成果、283%投資後估值總增長率……經過一期專案10家創新科技企業的親身實踐,平安雲加速器團隊在本次發佈會上宣佈:為期5個月的「加速計畫」第二期也蓄勢待發,將繼續致力於借助創新培訓和資源為企業賦能,協助他們進行產品、技術以及商業模式的實踐、優化、規模化和本土化,協助其改善商業模式、打磨產品、擴展業務、開拓市場,最終實現其科技產品在國內的市場化落地,並利用路演等展示形式,協助企業完成下一輪融資,體驗真正的「加速」之旅。

D-day既是總結,又是展望,平安雲加速器將不斷深入發掘自身的科技、資源、金融、生態等多方面的硬實力,攜手更多的創新科技企業,在實現自我的道路上一路「加速」前進,協助更多創新企業實現價值,併肩奮進。

關於平安雲加速器

「平安雲加速器Powered by SparkLabs」專案旨在幫助具有發展志向並計畫進入中國市場的創新科技企業。該專案由全球最大的保險和金融機構之一平安集團發起,借助深圳市福田區政府及全球知名加速器和風險基金SparkLabs的支持。

入選加速器專案的企業將獲得全球思想領袖的專業建議和指導,並獲取SparkLabs的國際社群資源, 此外,入選企業也將獲得平安雲服務,並成為平安雲生態圈的合作夥伴。 在為期5個月的加速旅程中,“平安雲加速器Powered by SparkLabs”將協助入選企業打磨產品、優化商業模式,將業務擴展到中國,並通過D-day和研討會等市場推廣活動促進下一輪融資。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8005467/zh-HK/

CONTACT:

Ping An Cloud Accelerator
Joyce Sheng
shengyue135@pingan.com.cn

平安雲加速器一期成員齊聚D-Day,展示加速成果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