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E的AffinityTM:55年来的第一台民用超音速发动机——开启高效超音速飞行的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8-10-17 15:02


Affinity将为2023年首飞的Aerion AS2超音速公务机提供动力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美国商业资讯)--在今天与Aerion公司共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GE航空集团宣布,它已经完成了第一款专为公务机设计的超音速发动机的初始设计。这款作为GE AffinityTM涡扇发动机发布的新型发动机采用经过验证的GE超音速飞行技术进行了优化,并为满足Aerion AS2的首飞而做出了时间安排。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961/en/

Affinity是一种新式的中旁通比发动机,可为超音速和亚音速飞行提供优异而均衡的性能。Affinity集成了经过验证的独特的军用超音速飞机经验、商业可靠性和最先进的商用喷气发动机技术。

GE的Affinity是一款双轴双风扇涡扇发动机,由下一代全权限数字发动机控制器(FADEC)控制,可提高调度可靠性和机载诊断功能。它专门设计用于实现高效的水上超音速飞行和高效的陆地亚音速飞行,而无需修改现有的合规性规定。该发动机在设计上可满足严格的第5阶段亚音速噪音要求,并符合当前的排放标准。

GE Affinity的特点:

• 整个飞行包线的高效性能,高空上限为60,000。

• 先进的双风扇,其最高旁通比可比肩任何超音速发动机。

• 特殊的无放大超音速排气系统。

• 经过验证的发动机核心,改装自GE经过数十亿小时成功、可靠飞行的商业飞机组合。

• 带有先进涂层的耐用燃烧器,可持续高速运转。

• 先进的声学技术,在设计上满足或超出法规要求。

• GE的可优化重量和性能的增材设计和制造技术。

GE副总裁兼公务和通用航空与综合服务总经理Brad Mottier表示:“在过去的50年里,公务飞机的发展速度增长了不到10%。飞行速度并未更快,舱室却变得更大和更舒适,而且航程更长。市场上的飞机已经有了宽敞、舒适的机舱和远程飞行能力,下一步就是速度......这需要由GE的Affinity来实现。”

经过两年的初步研究,GE航空和Aerion在2017年5月启动了一个正式流程,以确定和评估AS2超音速公务机最终的发动机配置。GE项目团队由专业工程团队提供支持,将继续在正式的门控流程中与Aerion合作。下一次设计审查定于2020年,它将是详细设计和生产测试样机的开始。

Aerion正在与GE航空、洛克希德马丁和霍尼韦尔合作开发AS2。

Aerion首席执行官Tom Vice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通过超音速飞机提升全球移动性,从公务航空开始,随后为商务和商业航空提供更快更大的设计。GE航空通过对Affinity发动机的开创性工作,正在让高效、可持续的超音速新时代成为可能。”

视频:认识GE的Affinity
照片:Aerion AS2

关于GE航空集团

GE航空集团是GE (NYSE: GE)旗下运营部门。GE是向商业、军用、商用和通用航空飞机提供喷气发动机和涡轮螺桨发动机、组件和集成系统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该公司还拥有支持这些产品的全球服务网络。

关于Aerion

Aerion正在开创新一代高效超音速飞机,以革新航空现状,为旅行者提供最宝贵的商品——时间。它于2017年与GE航空集团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三家公司加上2018年加入、提供先进驾驶舱系统的霍尼韦尔,正合作开发Mach 1.4 As2超音速公务机。这款可载12人的喷气式飞机将为飞越大西洋的旅客节省三小时时间,跨越太平洋则可节省五小时。它比现在的民用喷气式飞机快60%。AS2将重塑乘客体验,以1,000英里/小时的速度将豪华、连通、高效和安静的飞行提高到新的水平。Aerion计划于2023年实现AS2的首飞,在2025年获得认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96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E航空集团
Nick Hurm
nick.hurm@ge.com
手机:513.484/4450

选用“Affinity”作为发动机的名称,是因为它反映了GE商用、非民用和公务航空推进技术的发动机级和谐组合,为商业超音速推进带来了真正的改变。(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Aerion正在与GE航空、洛克希德马丁和霍尼韦尔合作开发AS2。(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