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DEMIA任命Yann Delabrière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8-10-17 13:30


法国科隆布--(美国商业资讯)--增强身份识别领域全球领袖IDEMIA的监事会已任命Yann Delabrière担任首席执行官,接替辞职的Didier Lamouche,即日起生效。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635/en/

正值Oberthur Technologies (OT)和Safran I&S (Morpho)合并成为IDEMIA一周年之际,Yann Delabrière将负责领导集团增长的新阶段。

Yann Delabrière之前曾先后担任Faurecia和Zodiac Aerospace的首席执行官,于2018年1月被任命为IDEMIA监事会主席。自此以来,他对于公司的经营和人员有了深刻了解。IDEMIA将受益于Yann丰富的国际管理经验。

Yann Delabrière表示:“我很高兴监事会赋予我这个新的角色,很兴奋能带领IDEMIA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IDEMIA利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和密码学开发了先进的技术和服务。这使IDEMIA成为身份管理和认证或支付安全领域的主要技术参与者。我亲眼目睹了IDEMIA的增长潜力,我相信IDEMIA将继续巩固其作为该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Didier Lamouche补充道:“在Oberthur Technologies (OT)IDEMIA将近六年的时间里,我非常荣幸与团队一同为创建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袖做出了贡献。我们共同取得了许多商业成功,不仅在金融部门,而且还包括生物识别和远程安全通信相结合的门禁解决方案领域带来重大创新。OTMorpho两家公司的成功整合,以及坚实运营成果的推动,为IDEMIA及所有员工开辟了光明的未来。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致编辑

关于Yann Delabrière
Yann Delabrière 毕业于法国国立行政学院(Ecole Nationale d’Administration)高等师范学校(Ecole Normale Supérieure),拥有数学专业研究生学位。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公共账目委员会(Committee of Public Accounts),之后在外贸部(Foreign Trade Ministry)内阁办公室工作。之后,他在法国外贸发展保险公司(COFACE,Compagnie Française d’Assurance pour le Commerce Extérieur,法国一家出口信用机构)和法国春天百货集团(Printemps Group)担任财务总监。1990年,他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 Citroën Group)担任首席财务官。在这个职位上,他于1998年成为这家汽车生产商执行委员会成员及集团消费金融部门Banque PSA Finance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07年,Yann Delabrière被任命为佛吉亚(Faureci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17年6月至2018年2月期间,他还担任卓达宇航集团(Zodiac Aerospace)执行委员会主席。2004年至2018年5月,他担任凯捷咨询(Cap Gemini)董事会成员;2012年至2016年,担任兴业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董事会成员;自2017年3月起,担任阿尔斯通(Alstom)董事会成员。他自2018年1月以来一直领导IDEMIA的监事会。

关于IDEMIA

OT-Morpho现已更名为IDEMIA,是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立志为市民和消费者等提供安全的环境,使其能够在现实和数字空间开展日常的重要活动(如支付、联网、旅游和投票)。
确保自身的身份安全已成为我们今天所生活的时代的关键任务。通过支持增强身份,我们重塑了我们对于这种资产的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方式,不论针对个人还是物体均是如此。除了确保隐私和信任,我们还为金融、电信、身份识别、公共安全和物联网(IoT)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安全、经身份验证和可验证的交易保障。
IDEMIA由欧贝特科技(Oberthur Technologies, OT)与赛峰身份与安全公司(Safran Identity & Security, Morpho)合并而成。IDEMIA在全球拥有约14,000名员工,为1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营业收入近30亿美元。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demia.com / 在Twitter上@IdemiaGroup关注我们。https://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81015005635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63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DEMIA
媒体
Hanna Sebbah:
idemia@havas.com
+33 (0)6 63 73 30 30

Yann Delabrière(图片来源Pierre Charriau/IDEMIA)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