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nterbrand发布2018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8-10-17 10:26


●苹果是第一个价值达到2000亿美元的品牌
●亚马逊增速迅猛,同比56%的增长帮助其来到第三的排名
●奢侈品是增长最迅速的行业,其次是零售行业
●新入榜品牌:声破天,斯巴鲁;重回榜单:香奈儿,轩尼诗,任天堂

美国纽约 -- (美国商业资讯) -- 国际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宣布:苹果,谷歌和亚马逊是其2018年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中最具价值的三个品牌,奢侈品和零售是两个占主导地位的行业。该榜单已进入第19个年头,2018年排行榜的主题为“activating Brave”,它审视了品牌强度在全球领先企业大胆转型中所扮演的角色。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6005490/zh-CN/

今年的榜单中有两家新上榜品牌及三家重回榜单的品牌。声破天首次跻身榜单,排名第92位(51.76亿美元),斯巴鲁位列100(42.14亿美元)。香奈儿重新上榜排名第23位(200.05亿美元,最近一次入榜2009年)。轩尼诗排名第98位(47.22亿美元,最近一次入榜为2009年),任天堂排名第99位(46.96亿美元,最近一次入榜在2014年)。

Interbrand全球首席执行官Charles Trevail 表示:“在全球金融危机过去的十多年后,增长最快的品牌是那些能够直观了解客户,并采取勇敢的标志性举措取悦消费者,以新的方式传递信息的品牌。”

苹果和谷歌连续六年占据榜单的前两位。苹果的品牌价值增长了16%,达到2144.8亿美元,谷歌的品牌价值增长了10%,达到1555.06亿美元。亚马逊实现了56%的增长,是第三个实现品牌价值1000亿美元(合1007.64亿美元)的品牌,也是在28个增速达到两位数的品牌中表现最好的。微软排名第四(927.15亿美元),紧随其后的为可口可乐(663.41亿美元)、三星(598.9亿美元)、丰田(534.04亿美元)、梅赛德斯-奔驰(486.01亿美元)、Facebook(451.68亿美元)。麦当劳(434.17亿美元)重回前十名。

增速最快的品牌包括有亚马逊(增长56%),2017年新入榜的Netflix(增长45%)、古驰(增长30%)、2017年新入榜的Salesforce.com(增长23%)和路易威登(增长23%)。过去连续五年跻身增速最快品牌的Facebook今年则下降了6%。

上榜的全球最佳品牌中有超过一半来自以下5个行业:汽车(16个)、科技(13个)、金融服务(12个)、奢侈品(9个)和快速消费品(9个)。奢侈品行业(增长42%)取代了零售业(增长36%),成为增速最快的行业。电子产品排名第三(20%),体育用品排名第四(13%),其次是金融服务(10%)。

前100名品牌的总价值跨过了2万亿美元的门槛,达到20153.12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7.7%。若要获得完整的百强排名,以及相关行业与行业趋势的综合分析报告,敬请访问www.bestglobalbrands.com.

Interbrand品牌价值评估方法介绍

本次发布的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是Interbrand第十九次针对全球品牌发布的排行榜。其主题为Activating Brave, 着重分析了全球的最佳品牌如何通过大胆的转型增强品牌强度从而驱动持续的经济收益。核心的趋势包括:以客户为中心,奢侈品行业的崛起,订阅模式的成功等。

Interbrand自1988年起在行业内率先开创了品牌价值研究。作为第一个通过ISO10668国际认证的品牌价值评估体系(概述了品牌货币估值的要求),Interbrand的整个分析方法论被业界公认为是一个具有特殊战略管理价值的工具。

品牌价值的评估主要通过三个关键维度:

  • 品牌化产品和服务的财务业绩
  • 购买决策过程中的品牌作用力
  • 品牌所拥有的贡献于未来收益的品牌强度

关于 Interbrand

在Interbrand,我们相信企业组织能够通过清晰的战略和提供杰出的客户体验得到品牌成长。我们能够通过战略、创造力和相关科技促进客户品牌的成长,同时实现Interbrand在两个品牌成长方面的成功。Interbrand隶属于宏盟集团,是一家全球性品牌咨询公司,迄今已在14个国家设有18个分支机构。Interbrand发布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年度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和新锐品牌排行榜,其品牌知识网brandchannel更获得了威比奖的殊荣。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联系我们,或关注我们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的官方平台。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6005490/zh-CN/

CONTACT: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请联系:
Jennifer.zuo@interbrand.com

Interbrand's Best Global Brands 201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