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希尔顿跻身“全球最佳工作场所”榜单第二位

发布时间:2018-10-16 16:44


希尔顿凭借职业发展、福利、企业责任和独一无二的旅行津贴获此殊荣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恩--(美国商业资讯)--希尔顿(Hilton)连续第三年入选Great Place to Work®“全球最佳工作场所(World’s Best Workplaces)”榜单。在这份由25家公司组成的榜单中,希尔顿排名上升七位,攀升至令人欣羡的第二位,也是前十位中唯一一家酒店业公司。来自这家全球最热情、最好客的企业的员工纷纷表示,希尔顿的文化、福利和旅行津贴使其成为理想的职业之选。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711/en/

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表示:“我们的员工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所在,近100年来,他们一直是我们在全球不断发展、不断成功的驱动力。作为酒店业的先锋,我们致力于为我们所遇见的每一个人创造非凡的体验——而这首先便从我们的员工开始,我们的成功离不开他们的努力。”

希尔顿拥有一系列帮助员工个人发展和职业发展的计划,为员工提供全球职业发展机会和培训机会。公司的福利在业界遥遥领先,包括:育婴假收养补助、GED支持,以及能够以折扣价入住世界各地的希尔顿酒店。在Thrive@Hilton框架之下,该公司为员工设计打造了极具创意的企业办公空间和制服,帮助他们更好地胜任这些对体力要求极高的工作。

公司员工还享有独一无二的旅行津贴,此外还有一系列志愿者计划,支持希尔顿的企业责任行动“Travel with Purpose”。

希尔顿首席人力资源官Matthew W. Schuyler表示:“能够再次跻身全球最佳工作场所之列,我们倍感荣幸。员工是希尔顿的核心,今天,就让我们为他们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喝彩吧!通过为所有人创造一个理想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我们员工的生活和事业必将蒸蒸日上。”

希尔顿员工数量超过39万人,遍布106个国家和地区,而今天的殊荣离不开广大员工的积极反馈。希尔顿入选了15个不同地区的最佳工作场所榜单,包括澳大利亚、巴西、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印度、意大利、墨西哥、荷兰、秘鲁、沙特阿拉伯、土耳其、英国、阿联酋和美国。

如需查阅完整榜单,请点击这里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拥有14个世界级品牌,涵盖超过5,400家酒店,近88万间客房,遍布106个国家和地区。希尔顿通过在每一家酒店为每一位宾客的每一次入住提供卓越的体验,致力于成为全球服务最周到的酒店集团。希尔顿旗下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 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首选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立即享受众多礼遇,包括允许会员通过滑动条来灵活地选择具体的积分现金支付组合、无与伦比的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标准无线网络。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https://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81015005711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71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lison Scott,希尔顿  
703.883.6638
Alison.Scott@hilton.com

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Nassetta和团队成员在一起。(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