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有限责任公司和巴斯夫集团将展示用于减少硫排放的下一代高性能选择性溶剂

发布时间:2018-10-16 11:54


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美国商业资讯)--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有限责任公司巴斯夫集团正在 Imperial Oil(帝国石油公司)的萨尼亚炼油厂进行全新气体处理溶剂的全面商业展示。这两家公司联合开发了新的胺基溶剂,旨在以更高的效率满足严格的硫排放标准,进一步提高尾气处理和酸性气体去除的标准。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106/zh-CN/

该创新技术改善了硫化氢 (H2S) 的选择性去除,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气体物流中对二氧化碳 (CO2) 的共吸收。该溶剂的高选择性使得炼油厂和天然气处理商能够提高现有设备的产能并降低运营成本。对于新的处理设施来说,该技术的使用将减少设备的规模和初始资本投资。

当在尾气处理装置中与克劳斯硫磺回收装置 (SRU) 一起使用时,新技术能够实现高于 99.99% 的总硫回收率和极低的排放量,得以应对未来的要求。中试装置测试展示出优于甲基二乙醇胺 (MDEA) 配方的性能特点,甚至优于 FLEXSORB™ SE/SE Plus 溶剂。

“新的溶剂技术将为埃克森美孚设施和我们的气体处理客户提供直接的利益,”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Dan Moore 说。“这次商业展示的目的是切实展示新的性能水平。”

“该溶剂在德国路德维希港的巴斯夫专用中试装置进行了完整的测试,结果表明该溶剂比其他选择性溶剂拥有更出色的 H2S 选择性和更低的能耗,”巴斯夫气体处理副总裁 Andreas Northemann 说。

FLEXSORB SE 和 SE Plus 是埃克森美孚的注册商标。

有关 BASF Gas Treating Excellence(巴斯夫卓越气体处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sf.com/oase

关于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有限责任公司

埃克森美孚先进的专有催化剂、气体处理溶剂和优势工艺技术可以帮助炼油厂、石化制造商和天然气处理商提高产能、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率、减少排放量,并实现安全、可靠而高效的设施运营。准备更好地满足您在炼油、天然气和化学品方面的需求?观看我们的视频

关于巴斯夫

巴斯夫集团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弗洛勒姆帕克,是德国路德维希港 BASF SE 的北美分公司。巴斯夫在北美拥有超过

18,200 名员工,2017 年的销售额为 179 亿美元。有关巴斯夫北美业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sf.com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与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相结合。巴斯夫集团的 115,000 多名员工致力于帮助我们在各行各业和世界各个国家/地区的客户取得成功。我们的产品组合分为五个分支:化学品、高性能产品、功能材料和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和石油与天然气。巴斯夫 2017 年的销售额为 645 亿欧元。巴斯夫股票在法兰克福 (BAS)、伦敦 (BFA) 和苏黎世 (BAS) 的证券交易所交易。更多信息请参阅 www.basf.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106/zh-CN/

CONTACT:

埃克森美孚媒体关系
832-625-4000

BASF Corporation(巴斯夫集团)
Leslie Thomson, 346-252-4187
leslie.thomson@basf.com

Imperial(帝国)的萨尼亚炼油厂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