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terling & Wilson着眼哈萨克斯坦200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5 10:47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EPC总承包公司Sterling and Wilson宣布了进军哈萨克斯坦的计划,目标是担任哈萨克斯坦200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的EPC总承包直至2020年。预计该国将在10月份收到180兆瓦太阳能光伏的投标。这是哈萨克斯坦政府在年初宣布的系列招标的一部分。

哈萨克斯坦有意转向替代能源以减少对化石燃料发电的依赖。该国正努力在2020年前将可再生能源的发电比例提高到3%,到2030年达到10%。

Sterling and Wilson太阳能业务首席执行官Bikesh Ogra表示:“虽然哈萨克斯坦拥有巨大的石油储备,但能源消耗的增长也是发展可再生能源的推动因素之一。国际能源署预测该国的能源需求到2035年将翻一番。中亚国家对气候变化的日益关注也是转向可再生能源的因素之一。Sterling and Wilson正在研究支持该国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的所有选项。”

Sterling and Wilson在哈萨克斯坦拥有一家取得I类许可的子公司。这家当地公司将负责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实施。

Sterling and Wilson目前在印度以外的亚洲大陆积极开展业务,在菲律宾有一座正在为3万多户家庭供电的50多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另在孟加拉国有一个60兆瓦的项目处于试运行阶段。

值得称赞的是,Sterling and Wilson如今在世界各地拥有的太阳能EPC项目组合的总容量接近61.4亿瓦,包括非洲、中东、亚洲、澳大利亚、拉美和美国。该公司目前正在阿布扎比建设1,177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单体太阳能光伏电站。还有很多在建项目分别位于赞比亚、埃及、纳米比亚、尼日尔、约旦、阿根廷和摩洛哥。

关于Sterling and Wilson

Sterling and Wilson是新时代能源革命的杰出典范,在全球拥有逾61.4亿瓦的太阳能项目组合,是全球绿色能源浪潮的引领者。该公司最初主要面向印度市场,现在业务覆盖近30个国家。Sterling and Wilson以构建绿色世界为愿景,正为全世界提供便利和可负担的电力。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sterlingandwilson.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000575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代表Sterling and Wilson
Mansi Parmar
手机:+91 9869906294
mansi.parmar@mslgrou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