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uco為興業銀行提供全球企業對賬及控制解決方案

发布时间:2018-10-12 18:18


創新的Duco平臺幫助支持興業銀行專注於重塑其運營職能,提供更好的洞察,提升客戶服務及改善數據治理。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企業軟件即服務(SaaS)公司Duco今天宣佈與全球金融服務提供者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e)簽署協議,在整個集團內部署Duco平臺,作為其主要對賬及數據控制系統之一。

興業銀行將使用Duco的創新平臺,將所有業務領域的關鍵對賬流程自動化,與傳統系統和試算表式的流程相比大大改善了效率。興業銀行還將使用Duco的API為其資本市場業務的客戶提供外部對賬服務,為其交易執行和清算服務增加價值。

興業銀行全球銀行及投資者解決方案對賬後交易全球負責人Estelle Letribot表示:「在興業銀行內部和對我們的客戶而言,創新和數位轉型都是我們的策略核心。與Duco合作使我們有機會重塑業務運作,在傳統上證明非常昂貴和耗時的職能中引進敏捷性、自動化和機器學習。」

Duco顧問兼SunGard前行政總裁Cristóbal Conde補充道:「這是十多年來首次出現新的金融服務公司對賬模式,並將其用於核心的任務關鍵職能。從成本和風險角度來看,對賬流程從安裝點解決方案到軟件即服務和更智慧的用戶驅動控制的轉型,已經證明具有說服力,並且正不斷加快發展步伐。」

Duco 行政總裁Christian Nentwich表示:「SaaS和自助解決方案在對賬領域的優勢顯而易見,我們很高興法國興業銀行與我們有共同的願景。隨著機器學習和雲端交付模型已經準備就緒,業界正迅速向Duco這樣的敏捷服務轉型,共同分擔成本,消除不必要的人工作業。」

關於Duco
Duco的使命是簡化資料管理。金融服務公司依靠我們降低成本,大幅改善對賬和其他數據完整任務的效率。我們的自助服務、雲端工具可幫助用戶依需要來聚合、標準化和對比任何類型的數據。客戶可於24小時內開始使用服務,並在7天內獲得結果,在30天內獲得顯著的商業價值。Duco總部位於倫敦,並在紐約、盧森堡、愛丁堡、弗羅茨瓦夫和新加坡設立辦事處,客戶包括全球銀行、經紀商、資產管理公司、交易所以及中後臺外包商。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du.co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800543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Duco
Chris Peacock
press@du.co
+44 (0)20 3111 929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