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Jetcraft发布第四期年度市场十年预测

发布时间:2018-10-12 18:12


预测未来十年的飞机交付架数和收入都将超过前一个十年。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商用飞机销售和收购领袖Jetcraft今天发布第四期年度商业航空市场十年预测。

年度市场预测再次确认,私人飞机行业将继续稳步增长,预计未来10年将交付8,736架飞机,收入达2,710亿美元(基于2018年的定价)。北美将继续领先, 占在此期间预测新飞机交付数量的60%(5,241架),欧洲预计占18%(1,572架),亚太地区占13%(1,136架)。

Jetcraft所有人兼董事长Jahid Fazal-Karim表示:“2018年对于商业航空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转折点,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成功度过行业最困难的时期。今年的报告预测,在财富创造增长及对于更大、更昂贵飞机需求的推动下,我们将保持目前稳定、健康增长的商业周期。”

过去十年财富创造的增长刺激了家族理财室的增加,它们目前正提供包括商务航空服务在内的各种专业服务。随着批量包机和共享产权计划的增加,越来越多的超高净值人士将接触到这个行业。

但是,尽管经济持续增长,但财富500强企业仍未恢复到历史的飞机交易水平,因为它们仍将重点放在股票回购、偿还债务等其他财务优先事项上。在完全进入周期之前,这部分客户不太可能重新启动飞机购买计划。

报告预测,大型喷气式飞机类别(超大型、超长航线和改装航空公司细分市场)在未来十年将占总架数的32%(2,778架)及总收入的64%。在预测期内,所有新飞机型号计划(无论是已公布的还是预计的)均为宽体机。

Fazal-Karim补充道:“大型喷气式飞机类别预计交付架数占行业总收入的相当大比例,体现了通过更大的长程飞机支持如今全球商业需求的趋势。”

尽管行业即将进入实质性增长时期,但它在上一个商业周期的挑战中表现出的韧性,已为其扩张做好了充分准备。

Fazal-Karim总结道:“我们相信,过去十年的经验教训将确保未来几年商业航空的可持续增长。我们的行业是一个持久的行业,是一个具备光明未来的行业。”

可在https://www.jetcraft.com/knowledge/market-forecast下载2018版Jetcraft商业航空市场十年预测完整报告。报告图表可供索取刊载。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100532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可提供高分辨率图片和采访
8020 Communications
Chiara Lawrance
电邮:jetcraft@8020comms.com
电话:+44 (0)1483 44738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