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oftwareONE和COMPAREX将合并组成全球领先的平台、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2 09:56


客户将从合并后公司扩大的规模中受益,合并后的公司在88个国家设立运营点和本地语言团队,以及在150个国家提供支持

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超过5,500名经验丰富的员工,组成业界领先的“软件优化,云端托管”员工队伍

SoftwareONE和COMPAREX将共同帮助客户优化和管理大约100亿欧元的软件采购项目

COMPAREX首席执行官Thomas Reich和首席销售官Marc Betgem将加入SoftwareONE的执行管理团队

瑞士施坦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平台、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SoftwareONE今日宣布,该公司已达成协议,从Raiffeisen Informatik GmbH收购全球IT服务提供商COMPAREX的100%股份。收购的具体条款并未披露。

通过此次合并,COMPAREX将整合业界领先的人才、专业知识和各种能力,为SoftwareONE客户提供增强的产品。合并之后,SoftwareONE将帮助客户优化和管理大约100亿欧元的软件采购项目。合并后的公司全球业务范围扩大至88个国家,使得客户能够在任何运营点获得5,500多名员工提供的本地语言支持。在对创新进行行之有效的持续投资的推动下,全面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将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包括SoftwareONE业界领先的数字软件供应链管理平台PyraCloud。

SoftwareONE董事会主席Daniel von Stockar表示:“作为一家私营企业,我们会谨慎审查任何潜在收购,以确保最有效地利用我们的资金。我们与投资方KKR已花费大量时间紧密地寻找理想的合作伙伴,并确信COMPAREX正是我们要找的。在我们继续改变行业格局的进程中,双方将在SoftwareONE的核心价值观下共同前行。SoftwareONE的创始人仍将是合并后公司的大股东。”

将数十载所积累的专业知识与强大的客户关系相结合

信息技术和软件已从支持业务转为推动业务发展。SoftwareONE深耕于软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业务导向型成果,同时高度重视人才发展,打造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解决方案-平台组合。

对于客户而言,SoftwareONE是确保其技术开支在业务中产生适当影响的权威企业,并让他们能够获得现代化的成果导向型解决方案,从而使其业务更敏捷、更具竞争力。SoftwareONE的合作伙伴利用该公司值得信赖的战略专业知识和经验,在其云平台上构建客户解决方案,同时还能让合作伙伴获得其遍布全球的客户的认可。

得益于其30多年所积累的深厚技术知识,COMPAREX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之一。它已成为其客户与主要IT和云平台提供商之间的“整合层”,提供全球托管服务,优化客户的技术投资。借助在劳动生产力方面的卓越专业知识,COMPAREX在客户实现生产力优化的数字化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

COMPAREX已成为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量身定制的云解决方案为数字转型提供支持,让客户仰赖于COMPAREX的云和IT能力的同时,专注于核心业务。

齐心协力,实现共同目标

SoftwareONE执行管理团队成员Dieter Schlosser表示:“当前,软件和服务行业继续向以数字转型为支撑的订购业务模式过渡,对云服务的需求强劲。而SoftwareONE始终处于推动行业创新和提供领先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最前沿。”

SoftwareONE执行管理团队成员Neil Lomax表示:“收购COMPAREX是这一进程中的重要一步,双方将共同利用业务规模、地理覆盖范围、全面的产品组合和广泛的能力,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增强的服务品质和稳定性。我们竭诚欢迎COMPAREX员工加入我们组织,共同继续塑造行业未来。”

此次合并全面体现SoftwareONE致力于长期发展以及对公司员工群体的投入。SoftwareONE注重员工的个人和职业发展,作为这家全球领先组织的一员,他们将获得茁壮成长的重要机会。为支持这一点,COMPAREX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Reich和首席销售官Marc Betgem将加入SoftwareONE的执行管理团队。

COMPAREX首席执行官Thomas Reich表示:“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我们的重中之重,相信SoftwareONE同样如此,这一点在其整个发展进程中对员工的承诺方面已得到证明。通过整合两家企业的行业知识和人才,我们将依托自身所提供的先进的全球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我们的全球客户在各自行业中更具竞争力。”

COMPAREX首席销售官 Marc Betgem表示:“SoftwareONE对客户无时无刻的关注及其代表客户进行持续创新的承诺,与COMPAREX的企业文化完美契合。过去我们的增长率始终居高不下,未来我们仍将加快增长。我们将成为市场上的领导者,为客户创造越来越多的价值。成为合并后的公司的一员并加入SoftwareONE的执行管理团队,我倍感期待,同时也对我们作为一家合并企业将取得的成就深感兴奋。”

SoftwareONE将总部继续设在瑞士的施坦斯。合并后的公司将在88个国家设立超过200个运营点,能够为15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COMPAREX的莱比锡园区将继续在为全球及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客户提供服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SoftwareONE执行管理团队成员Alex Alexandrov表示:“合并后的公司将采用‘撷取两家之长’的方法,将SoftwareONE的创业文化与COMPAREX的过程驱动体验相结合。我们期待将COMPAREX深厚的技术知识融入我们自己的知识中,与我们的新同事分享SoftwareONE所提供的一切,并欢迎COMPAREX的杰出人才来共同推进我们合并后的业务。之后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将投资于业内最具才华的同事团队,以更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成果。”

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完成。此次收购还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包括得到监管部门的必要批准。

关于SoftwareONE

SoftwareONE是软件和云产品组合管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长期致力于让组织机构编制从本地转向云所需的全球IT支出预算并实施优化的方式实现现代化升级。借助在全球开展的逾1,000个技术项目,SoftwareONE有能力凭借专长为客户提供向云转型技术路线图或者优化云端格局下的业务导向成果方面的合理建议。应用机器学习的PyraCloud平台提供客户需要的可视性、见解、自动化和控制水平,以将其软件投资最大化。同时,我们的软件组合管理(SPM)和软件资产管理(SAM)服务提供必要的方法和框架,用于优化底层IT基础架构、加快云普及,以及尽可能降低合规风险。自1985年以来,SoftwareONE一直是私营企业,拥有3,000多名技术专家,遍布80多个国家,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与微软、AWS、Adobe、IBM、VMware、甲骨文(Oracle)、Citrix、红帽(Red Hat)、趋势科技(Trend Micro)等建立了精英合作关系。如需了解有关SoftwareONE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softwareone.com,并在Twitter和LinkedIn上联系我们。

关于COMPAREX

作为一家拥有30年行业经验的国际IT企业,COMPAREX是全球重要的IT服务提供商和软件许可管理公司。COMPAREX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托管服务,以帮助企业利用其软件和云投资以及提高员工的生产率。COMPAREX服务于小型企业和大型跨国公司等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以及公共机构。COMPAREX集团拥有2,500名员工,遍布在欧洲、亚洲和美洲的36个国家的逾80个运营点,2017/18年度实现收入25.33亿欧元。如需了解有关COMPAREX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comparex.com

https://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81009005616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900561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oftwareONE
Anette Nachbar, +49 15228810363
anachbar@brunswickgroup.com

Sabine Morgenthal, +49 6924005510
smorgenthal@brunswickgroup.com

COMPAREX
Katharine Hersey, +43 1205120681
communications@compare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