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卓佳集团委任张海亮为中国区副行政总裁

发布时间:2018-10-11 10:28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具行业领导地位的综合商务、企业、投资者服务、人力资源及支薪管理、企业信托和债务托管服务专业服务公司。卓佳今日宣布委任张海亮为中国区副行政总裁,并向卓佳集团中国及香港行政总裁沈施加美女士汇报工作。

张海亮将领导和统筹管理作为卓佳集团关键市场之一的中国区域的核心业务,巩固和提升中国团队在企业和商业服务方面的综合营运及业务拓展工作,并专注推动该区域的可持续性的盈利增长及集团战略的实施。

海亮在亚洲及中国市场拥有15年的财务和会计营运管理工作经验,之前作为简柏特亚洲的副总裁负责快消零售和生命科学行业的客户关系及业务发展工作。凭借客户关系管理、业务转型、项目管理和服务交付的专业经验,海亮完成的工作均超越既定目标,出色的客户服务一直深受业内认可。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先生表示:「卓佳针对高净值、私营及上市企业提供的业务解决方案一直领先亚洲。我们自2001年开始在中国运营,现时业务遍及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和成都。随着海亮加入成为副总裁,我们期待进一步拓展在中国区的业务,为放眼中国市场的环球跨国企业提供专业支援,同时也服务目前在内地计划进占亚洲及其他国家的企业。截至2018年9月,在卓佳协助下完成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超过90家,另就香港交易所的股份过户登记提供支援的公司超过1200家,以及为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发行人提供股份过户登记、公司秘书等服务。」

卓佳集团中国及香港行政总裁沈施加美女士补充说:「卓佳欢迎海亮加入集团,其任命也反映卓佳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們期待一起通力合作,进一步拓展在中国区的业务。我深信,海亮将为卓佳蒸蒸日上的业务发展和一直壮大的专业团队贡献良多,不断提升我们作为商业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公司的亚洲首选地位。」

张海亮于东北财经大学完成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除精益六西格玛认证外,他也荣获注册会计师和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

卓佳集团简介

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投资者服务、人力资源及支薪管理、企业信托和债务托管服务,拥有不断扩展的环球网络。卓佳通过自然增长、合作伙伴关系及其他策略性并购而迅速扩展,如今集团的全球网络拥有超过30,000名客户,办事处覆盖20个国家/ 地区的39个城市,员工人数逾2,000 人。卓佳的客户包括超过1,200间在香港上市的公司、超过500多间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公司、超过40%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以及众多在全球市场营运的跨国公司和私营企业。2017年3月,璞米资本与卓佳的管理层共同成为卓佳集团的联合股东。详情请浏览:www.tricorgloba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0005287/zh-CN/

CONTACT: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香港卓佳集团(总部)
Sunshine Farzan
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
电话: +852 2980 1261
电邮: 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