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etcracker推出业界首创的全栈式云SDN/NFV解决方案即服务

发布时间:2018-10-10 16:44


Netcracker Business Cloud帮助服务提供商实现快速数字化转型并提供高价值的B2B云服务

荷兰海牙--(美国商业资讯)--Netcracker Technology今日宣布推出将改变行业格局的全新解决方案Netcracker Business Cloud,该解决方案消除了服务提供商在部署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和虚拟连接服务时通常所面临的时间、成本和复杂性障碍。该解决方案提供业界首创的基于云的端到端SDN/NFV和IT解决方案即服务,涵盖从虚拟化网络功能(VNF)到业务整合协调、运营支撑系统(OSS)、业务支撑系统(BSS)、门户网站和数码市场等诸多领域,不仅帮助服务提供商大幅缩短上市时间,同时开创创新性商业模式。Netcracker Business Cloud是其端到端服务的一部分,还包括全面的咨询和市场推广服务,因此是一项全面的统包解决方案。

Netcracker Business Cloud利用Netcracker的云环境或由服务提供商私有云和公共云组成的多重云环境,提供非凡的部署灵活性,并由Netcracker负责提供端到端服务。Netcracker Business Cloud为采用OpCo和ServCo模式的大型服务提供商赋予灵活性,将解决方案部署在单个业务点并以解决方案即服务的方式交付给附属机构,帮助他们迅速提供下一代B2B服务。虽然该解决方案是一个全栈式解决方案,但其灵活的微服务架构支持运营商们仅使用部分解决方案,即可进一步增强或取代其自己的云解决方案。

Netcracker Business Cloud还利用一系列来自其屡获殊荣的Ecosystem 2.0计划的预集成虚拟化网络功能和云伙伴,提供广泛的可随时部署的服务套餐。服务提供商可将SD-WAN等云连接服务与增值网络业务、企业和物联网应用程序进行捆绑,可在几周内创建并推出高度差异化的企业和特定垂直市场服务。

国际数据公司(IDC)通信服务提供商运营和货币化副总裁Karl Whitelock表示:“服务提供商采用新策略来提供虚拟网络服务和云应用的时代已经来临,因为传统通信服务提供商(CSP)‘自己构建和提供一切服务’的方式耗时太长且成本太高昂。当B2B客户以数字经济的速度发展时,上市时间成为关键成功因素。诸如Netcracker Business Cloud之类的解决方案可在数周内而非几年完成部署,因此可有效应对这一挑战,并且能够帮助服务提供商在不造成严重业务中断的情况下即可迅速把握新的商业机会。”

Netcracker首席战略官Sanjay Mewada指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内部负责B2B收入增长的商业、销售和营销组织往往因为网络和IT转型速度过于缓慢而受挫,因为这让他们无法迅速向B2B市场提供新的多样化连接和增值服务。如今,CSP可以利用灵活的商业和经营模式更快地开始提供虚拟服务和基于云的企业应用程序。”

Netcracker Business Cloud带来了一种创新的参与模式,其在关注业务增长的同时,减少向虚拟化和云迁移的业务风险。服务提供商可利用“按使用增量付费”等收益分成模式,在业务起步时从小规模做起并逐步扩展。此外,Netcracker还提供广泛的市场推广支持、正确服务组合创建咨询以及销售和市场营销支持,确保团队能够快速部署和启动运营。

Netcracker的全球性业务覆盖基于先进的安全框架,可在保持客户数据安全的同时,保护网络和服务层免受网络威胁,使Netcracker Business Cloud能够为本地化提供支持。该解决方案基于模块化、云原生栈,利用Netcracker业界领先的产品组合以及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可轻松扩展,便于以服务提供商的业务速度添加新的功能和服务。

有关Netcracker Business Clou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etcracker.com/NBC

关于Netcracker Technology

日本电气株式会社旗下全资子公司NetCracker Technology是一家富有远见的软件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服务提供商供应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我们的综合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组合支持大规模数字转型,释放更多的云、虚拟化和日新月异的移动生态系统机会。凭借20多年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的过往记录,我们打造的技术、人员和专业知识的独特组合帮助企业实现其网络的转型,同时为其客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etcracke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700506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etcracker Technology
媒体:
Brian Callahan
Netcracker Technology
+1-617-417-9306
Brian.Callahan@netcracker.com

Juliet Shavit
SmartMark Communications, LLC(代表Netcracker)
+1-215-504-4272
jshavit@smartmarku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