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xaGrid报告称,其2018年第3季度的签约合同金额和收入双双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8-10-10 14:04


该公司取代越来越多的竞争解决方案,实现前所未有的30%增长率

马萨诸塞州韦斯特伯鲁--(美国商业资讯)--备份用超融合二级存储器领先供应商ExaGrid®今日宣布,该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的签约合同金额和收入均创纪录。ExaGrid较去年同一季度增长30%,延续其逐步增长速度快于整体市场的趋势,并由此带来市场份额的进一步增长。该公司继续沿着其高端市场轨迹发展,并吸引越来越多的有着数百TB到PB级数据需要备份的企业客户。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4005646/en/

ExaGri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ill Andrews表示:“就签约合同金额和收入而言,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出色的一个季度。我们继续取代昂贵的旧系统,包括Dell EMC Data Domain、HPE StoreOnce等多个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因嵌入式重复数据删除而导致备份速度缓慢,以及由于它们仅存储经重复数据删除过的数据,因此恢复速度同样缓慢。”

除了三季度签约合同金额和收入创纪录之外,ExaGrid还实现了以下目标:

  • 针对ExaGrid客户的净推荐值调查显示,该公司的净推荐值为+73,根据净推荐值标准,这一得分代表“优秀”。 此客户忠诚度指标用于测评现有客户向同行推荐供应商产品或服务的可能性。

 

  • ExaGrid将于2018年底搬迁其公司办事处,以更好地应对该公司日益增加的工程、IT、客户支持、内部销售、营销、财务和行政人员。

 

  • 该公司在第三季度赢得多家重要的全球客户的合同,例子包括:

 

  • 对“飓风佛罗伦萨”(Hurricane Florence)做出快速反应——美国一家大型医疗服务管理服务和技术提供商在北卡罗来纳州有一家客户—一家位于“飓风佛罗伦萨”路径上的公司,“飓风佛罗伦萨”是9月初吹袭卡罗来纳州海岸的一场暴风雨。这家ExaGrid的客户联系了ExaGrid,迫切需要400TB的容量及磁头停放区用于其客户业务。该系统当天发货并于次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安装,用于备份受灾客户的数据,然后拆卸,并在当晚运往外州数据中心进行灾难恢复。

 

  • 以往使用Dell EMC Data Domain和NetWorker的一家全球采矿和建筑金属构件制造商当时面临对其现有系统的淘汰和更换。在现有企业以及Cohesity中,客户选择了ExaGrid和Veeam双站点解决方案,用于现场备份和异地灾难恢复保护。

 

  • 考虑到ExaGrid与Veeam的整合及其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位于法国的一家民营医院联盟选择了ExaGrid而不是HPE StoreOnce。

 

  • 一家墨西哥电信公司面临数据中心迁移,并决定选择ExaGrid——得益于其独特的磁头停放区——为他们提供该项目所需的速度和灵活性,以及未来的备份和灾难恢复需求。

 

  • 一家瑞士社保企业在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面对面的概念验证(POC)后更换掉HPE StoreOnce。

 

  • 位于阿曼的一家中东保险公司面临更严格的备份保留要求,以维持其在伊斯兰教法框架下的合规性。因ExaGrid的无缝可扩展能力,客户选择ExaGrid而非HPE StoreOnce,以确保在数据量增加时保持保留合规性。

 

  • 一家加拿大托管服务提供商用Veeam取代了HPE Data Protector和Avamar,并用ExaGrid替换了HPE StoreOnce和Dell EMC Data Domain。由于Veeam-ExaGrid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和卓越性能,这些选择是基于现有解决方案(以及Commvault和Veritas)做出的。

 

  • 考虑到ExaGrid具有主动性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以及与Veeam无与伦比的整合,一家知名的全球防御公司旗下的德国子公司正在用Veeam取代HPE Data Protector,并将其磁带库替换为ExaGrid。

 

  • 每年生产500万吨盐的一家欧洲盐矿公司选择ExaGrid来替换其HPE盘。在众多功能和优势中,ExaGrid独特的磁头停放区成为最终的决定性因素。

 

  • 长期保留要求促使南非一家富锰矿开采公司将ExaGrid用于备份存储的成本与标准主磁盘存储进行比较。 ExaGrid的重复数据删除方法的成本仅为标准磁盘的一小部分。

 

  • 美国东部第二大煤炭生产商用ExaGrid取代了HPE StoreOnce和Quantum。这家客户的POC显示,ExaGrid和Veeam相对于现有供应商以及Rubrik表现更出色。

 

  • 通过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亚太及拉丁美洲增加现场销售团队,该公司继续在全球进行扩张。

Andrews表示:“客户多年来一直使用第一代重复数据删除装置,而由于嵌入式重复数据删除速度慢而且无法扩展,他们目前已遇到瓶颈。ExaGrid现提供业内最大的系统——可以以高达432TB/小时的速度摄取高达2PB的完整备份系统,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速度的3倍。”

与内置于备份应用媒介服务器或纵向扩展存储装置中的第一代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不同,ExaGrid提供备份行业唯一真正的横向扩展架构和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它的成本通常仅为大品牌解决方案的一半,并且通过将区域级重复数据删除、自适应重复数据删除、全局重复数据删除和独特的磁头停放区相结合来提高备份和恢复性能。

随着市场愈发成熟,客户意识到重复数据删除可能对备份造成的性能退化,除非特意设计解决方案以防止任何此类影响。所有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存储容量和广域网(WAN)带宽,但只有ExaGrid通过利用其独特的磁头停放区、自适应重复数据删除和横向扩展架构,解决了三个固有的计算问题,从而实现更快的备份、恢复和虚拟机(VM)启动速度。

Andrews表示:“第一代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对于备份存储而言成本过高,而且备份、还原和VM启动速度缓慢,正基于此,ExaGrid新赢得的客户中超过80%正在用ExaGrid替换Dell EMC Data Domain、HP StoreOnce、Commvault Deduplication和Veritas 5200/5300系列装置。”

所有备份存储供应商都在不同程度上减少了存储容量和带宽,但提供的数据摄取速度缓慢,因为他们执行“嵌入式”重复数据删除。此外,由于他们只存储经重复数据删除处理的数据,因此恢复速度和VM启动速度同样非常缓慢。ExaGrid克服了重复数据删除备份存储所固有的三大计算难题,因此,相比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ExaGrid的摄取速率是其6倍,恢复/VM启动速度其20倍。与仅在数据增长时增加容量的第一代供应商不同,ExaGrid设备可以增加计算容量,确保备份窗口保持定长。只有ExaGrid使用搭载独特磁头停放区的横向扩展架构,从整体上解决了备份存储的所有可扩展性和性能挑战。

ExaGrid发布的客户成功案例企业案例数量超过350个,超过了该领域所有其他供应商的案例总和。其中包括两页的故事叙述和客户评价,彰显出客户对ExaGrid独特架构方法、差异化产品及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的满意程度。客户一致认为,这款产品不仅冠绝同类产品,而且“就是管用”。

关于ExaGrid
ExaGrid致力于提供备份用超融合二级存储器,该存储器搭载重复数据删除技术,配有独特的停放区并采用横向扩展架构。ExaGrid的停放区提供最快速的备份、还原和即时虚拟机恢复。其横向扩展架构在单个横向扩展系统中集成所有设备,可确保随着数据增加而提供定长备份窗口,可避免代价昂贵的叉车式升级。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exagrid.com或者在LinkedIn关注我们。请浏览ExaGrid客户对其ExaGrid体验的评价以及他们现在能够显著减少备份耗时的原因。

ExaGridExaGrid Systems,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https://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81004005646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400564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xaGrid
Christine Murphy,508-898-2872转248
cmurphy@exagrid.com

由3个EX63000E装置组成的ExaGrid系统。(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