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uCast Global Video Highway将XL Axiata添加到全球视频分发平台

发布时间:2018-10-10 10:45


用户超5000万的XL Axiata选择uCast Global Video Highway为一流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支持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uCast Global今日宣布,XL Axiata已签署加入首个端到端全球视频分发平台uCast Global Video Highway™。uCast Global Video Highway™汇聚微软、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等所有的主要视频技术供应商,People TV、彭博(Bloomberg)和索尼等内容提供商,以及XL Axiata、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和Tingo Media等分销商,覆盖五大洲超过50亿的移动、互联和PC设备。uCast Global Video Highway™由35个国家的逾11万名员工提供支持,为内容所有者和分销商提供前所未有的成本结构、广告技术货币化和数据控制。

XL Axiata是印尼领先的电信公司,用户超过5200万,已与uCast Global合作推出XL Home POW!服务,该服务为XL Axiata用户提供各种新闻资讯、体育、娱乐和适合全家观看的视频节目。

uCast Global首席执行官Kanaan Jemili博士表示:“我们将uCast Global Video Highway™构建为可扩展的、灵活的全球性解决方案,涵盖在任何地方构建、管理和维护视频传输系统所需的所有服务。”

XL Axiata企业战略与业务拓展总监Abhijit Navalekar表示:“印尼人目前的现状是花高价换来家中缓慢且不可靠的互联网接入,以及为他们甚至不收看的数百个电视频道支付数十万卢比。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让消费者可在数以千计的应用、影片、游戏和电视服务中选择。”

如需了解有关uCast Global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ucast.tv。欲了解有关XL Axiata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www.xl.co.id/

关于uCast Global

uCast Global为内容提供商和分销商提供前所未有的全球视频内容分发控制,在成本结构、收入模式和货币化策略到全面获取用户数据和观看习惯等各方面带来全方位的透明度。我们最先进的解决方案由35个国家的逾11万名员工提供支持,通过uCast Global Video Highway™将内容和服务提供商从闭端视频分发解决方案的限制中解放出来,并无缝整合视频价值链的高端合作伙伴提供的业界最佳工具和技术。借助最低的前期资本成本和为客户提供丰厚的收入分成方案,我们致力于构建和管理从摄取到最终播放的流媒体视频体验并使之获利,从而降低复杂性,并显著扩大全球覆盖范围。

关于XL Axiata

PT XL Axiata Tbk (XL Axiata)是印尼领先的电信公司之一。XL Axiata致力于提供数字服务,为社区生活活动带来便利,并激励印尼数字经济发展。XL Axiata自1996年10月8日开始商业运营,目前为零售和企业客户提供各类服务,并由遍布印尼的广泛的优质网络提供支持。自2014年12月以来,XL Axiata部署了4G LTE网络,随后于2015年7月开发了覆盖印尼全国的4G LTE商用广告。XL Axiata及Celcom(马来西亚)、Dialog(斯里兰卡)、Robi(孟加拉国)、Smart(柬埔寨)、Ncell(尼泊尔)、Idea(印度)和M1(新加坡)均为亚通集团(Axiata Group)旗下子公司。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400516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uCast Global:
Tom Huntington
thuntington@ucast.tv
619-743-9057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