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risX宣佈為數碼資產投資者和交易員設立新交易所

发布时间:2018-10-10 10:24


紐約與芝加哥--(美國商業資訊)--ErisX今日宣佈設立衍生品交易所(DCM)和清算機構(DCO),在單一平臺提供完全受監管的數碼資產期貨和現貨合約。

新設立的機構將得到新投資者和現有投資者的支持,這些投資者橫跨傳統資本市場和數碼資產市場,包括DRW Venture Capital、Valor Equity Partners、TD Ameritrade (AMTD)、Virtu Financial (VIRT)、NEX Opportunities、Cboe Global Markets (CBOE)、CTC Group Investments、Digital Currency Group、Nico Trading Capital、Pantera Capital和Third Stone Partners。令ErisX感到自豪的是,此次新機構的設立還得到CMT Digital、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XR Trading、C2 Capital Management和ED&F Man Capital Markets Inc.的支持,這些公司也參與了投資輪。

ErisX旨在為數碼資產市場創造受監管、透明和穩定的交易場所,並讓其擁有中心化交易所具有的可靠性以及值得信賴的基礎設施。前花旗全球量化資產執行業務負責人Thomas Chippas已加入ErisX擔任行政總裁。Neal Brady被任命為ErisX的執行主席。

Chippas說:「完成此輪融資能夠讓我們加快對平臺和團隊的投資。借助我們在交易所基礎設施方面的傳承和經驗,我們的市場參與者將受益於公平、透明的平臺和平臺上現代化的交易工具。ErisX的升級體驗將為新參與者提供進入數碼資產市場的機會,並為現有參與者提供能夠滿足其執行和清算需求的卓越平臺。」

每位投資者都會為專案帶來其獨特的專長和回饋,這些專長和回饋橫跨傳統金融和新興數碼資產領域的廣泛功能。

DRW創始人兼行政總裁Don Wilson表示,「ErisX將消除眾多機構投資者的參與障礙,並引入新一波市場參與者。此舉進一步擴展了數碼資產空間,並為這些不斷演進的市場帶來更高的透明度。」DRW旗下公司包括全球加密資產市場領導者Cumberland。

Valor Equity Partners創始人兼執行合夥人Antonio Gracias表示:「金融市場如欲高效地運行,則必須具備安全性和合規性這兩大當今數碼資產市場所欠缺的關鍵要素。ErisX意識到,重新構建數碼資產交易領域存在著巨大機會,而且他們已開發出平臺來提供高度安全的顛覆性體驗,並能夠為更多的參與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TD Ameritrade Holding Corporation總裁兼行政總裁Tim Hockey表示:「作為ErisX的投資者以及該動議的策略貢獻者,我們期待與受到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監管、在單一平臺上擁有數碼資產期貨和現貨合約的知名交易所合作,從而推進我們的創新目標。與這些創新公司合作使我們有機會協助他們開發加密貨幣產品,我們相信這些產品將為散戶填補其在數碼貨幣生態系統中的空白。」

Virtu Financial行政總裁Douglas Cifu表示:「作為全球流動性提供商,Virtu所支援和參與的產品和交易所橫跨各大資產類別。鑑於ErisX透明的市場模型和監管框架,我們自然會願意為其提供流動性,並協助這家數碼資產市場中心發展壯大。」

查詢ErisX詳情,請造訪www.erisx.com或聯絡info@erisx.com。該交易所的各項服務有待監管批准。

目前已在Eris Exchange上市的Eris利率掉期期貨將於2018年12月2日遷移至CME Group,包括未結清權益的轉讓。Neal Brady將擔任Eris產品授權業務Eris Innovations的行政總裁。

如需瞭解Eris掉期期貨遷移至 CME Group的詳情,請造訪www.erisfutures.com

關於ErisX

憑藉其提供和運營完全受監管市場的深厚經驗,ErisX進入數碼資產領域並在單一平臺上提供廣泛的現貨和期貨合約產品。ErisX將數碼資產產品和科技整合至可靠、合規、穩健的資本市場工作流程。借助受監管、易兌現和可取得的產品,ErisX將為機構和個人交易員增進數位資產空間。ErisX是Eris Exchange與Eris Clearing的商標。ErisX、Eris Exchange以及ErisX和Eris Exchange的標誌是Eris Exchange成員公司的商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300511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ErisX
Jessica Titlebaum Darmoni
jessica.darmoni@erisx.com
+1-312-626-270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