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新加坡HES公司公布其氢电支线客机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09 13:37


新加坡和巴黎--(美国商业资讯)--在为小型无人驾驶飞机开发了12年的氢能推进系统后,HES Energy Systems今天公布了它的世界第一架氢电支线客机Element One计划。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1006069/en/

在商业航空已经开始一个世纪之后的今天,HES正与各类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开创一种新式航空形态,其特点是:安静和零碳排放,个性化,按需提供,分散化和对农村社区的经济性包容。

设计为零排放航空器的Element One将HES的超轻型氢燃料电池技术与分布式电动飞机推进设计融为了一体。HES的分布式系统对现有的无人机级别的系统几乎没有改变,可通过多种系统冗余实现模块化和更高的安全性。

Element One设计用于在500公里至5,000公里之间运送4名乘客,实际距离取决于氢气是以气态还是液态储存。这种性能水平优于目前正在研发的任何电池型电动飞机的若干数量级,可以利用密集的现有小型机场和飞行场网络,开辟小城镇和农村地区之间的新航线。

成立于新加坡的HES去年一直与法国一些快速发展的初创公司和中小企业合作,并与各地机构接触以实施其Element One愿景,包括位于图卢兹的全球航空研发中心航空谷(Aerospace Valley)。作为法国与新加坡之间2018创新年的一部分,HES的母公司H3 Dynamics已成为加强两国技术合作的象征。

氢电的前景有可能塑造航空的未来。HES创始人Taras Wankewycz表示:“现在可以在分布式推进方案中使用HES的超轻型氢能储存,突破电动飞行的耐久极限。Element One的设计为使用可再生氢气作为电动航空的远程燃料铺平了道路。”

在使用实行了AGV自动仓库操作的自动机舱交换系统(如亚马逊阿里巴巴所使用的)后,Element One的加氢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上周,HES宣布计划开始将现场制氢与燃料电池驱动的无人驾驶飞机相结合,通过供氢机场网络,为Element One等大型电动飞机做准备。HES目前正与工业级氢气生产商讨论,考察使用当地生产的可再生太阳能或风能的节能充电系统。

为了探索帮助Element One进入旅行新领域的新商业模式,HES已将其零碳航空路线图与为分散性区域航空旅行提供航班共享服务的法国创业公司Wingly协调一致。Wingly首席执行官Emeric de Waziers表示:“我们分析了有20万名飞行员和乘客组成的社区在我们的平台进行的数百万次目的地搜索,确认二级城市之间存在巨大的地区间交通需求。通过将类似Element One这样的零排放自主飞机,与Wingly这样的数字社区平台和现有的高密度机场网络相结合,我们可以改变现在的交通格局。仅法国就有一个由450多个机场组成的交通网,但其中只有10%有定期航班往来。我们需要的就是连接其余的90%。”

以2025年之前实现首个飞行原型为目标,HES正在建立一个涉及航空和氢能生态系统的技术和商业联盟。

关于HES Energy Systems(新加坡)

HES Energy Systems专注于构建高性能氢燃料电池系统,以扩展自主飞行器的航程范围。自2009年在新加坡成立以来,HES已发展成为开发超轻型燃料电池和氢能储存系统的全球领导者。HES已为全球一级无人机制造商和领先的航空研究机构服务逾12年,开发了多种储氢方式,以不断突破机载、离网或便携式能源的极限。HES的母公司H3 Dynamics Holdings得到了日本SPARX的支持,SPARX投资方包括丰田Mirai Creation Fund、ACA Partners和Capital Management Grou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100606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HES Energy Systems Pte. Ltd.
Bertrand Gauthier
办公室:(+33) 6 63 00 50 64
Bertrand@hes.sg

ELEMENT ONE是一种零排放的远程电动飞机,由分布式氢电推进装置提供动力。(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ELEMENT ONE是一种零排放的远程电动飞机,由分布式氢电推进装置提供动力。(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ELEMENT ONE是一种零排放的远程电动飞机,由分布式氢电推进装置提供动力。(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Element One氢电飞机的空电池可以快速更换为满电池,还可使用现场氢气发生器充电。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ELEMENT ONE是一种零排放的远程电动飞机,由分布式氢电推进装置提供动力。(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Element One氢电飞机的空电池可以快速更换为满电池,还可使用现场氢气发生器充电。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