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plunk安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迅速检测、调查并处理所有威胁

发布时间:2018-10-08 12:06


Splunk生态系统把操作重新纳入安全运营中心

中国,北京--(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将数据转化为行动和价值的Splunk公司(NASDAQ:SPLK)宣布在安全产品组合中取得创新,帮助安全团队能够更快、更轻松地检测、调查和处理所有威胁,从而保护整个企业运营。采用安全自动化、编排与响应(SOAR),用例库(Use Case Library)和事件排序(Event Sequencing)等新功能,Splunk安全解决方案让企业使用更全面的方法,实现从检测到自动化机器速度响应的安全运营模式。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2005385/zh-CN/

Splunk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宋海燕认为:“随着安全威胁的速度和复杂性不断增加,客户更迫切地需要对数据采取行动,以机器速度来快速响应漏洞。新一代Splunk安全产品组合提供了一个安全操作平台,实现了Splunk的安全神经中心的一系列愿景。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 (Splunk ES) 、Splunk User Behavior Analytics (Splunk UBA) 和Splunk Phantom的新产品组合,能帮助客户比以往更有效地保护其业务运营。”

随着数字化经济的兴起,造就了海量与安全相关的数据。同时,越来越多的网络罪犯正在进行愈加复杂的自动化攻击,导致安全操作中心(SOC)面临严峻的挑战,即难以跟上存在于内部和云中的新攻击。然而Splunk的安全解决方案,能够让客户不仅查看到单个事件,还可看到完整的威胁。

Splunk ESSplunk UBASplunk Phantom结合的力量

在.conf18大会上,Splunk发布的安全解决方案扩展套件可帮助安全分析师,通过Splunk业界领先的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平台,来监测、可视化、检测、调查及处理来自内部及外部的威胁。尤其是在Splunk收购了Phantom之后,客户现在可以通过Phantom的安全SOAR技术对其数据采取措施。

此外,Splunk亦针对SIEM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功能,包括新的事件排序,可分组关联搜索和风险修改器,以便优化威胁检测并加快调查;新的用例库,为Splunk ES客户提供可随时可用、以搜索为导向、可操作、与安全操作相关的安全内容。Splunk ES用例库让客户能够自动发现新的用例,例如:对抗策略、云安全、滥用或勒索软件,以确定如何在自己的环境中对威胁采取行动。

埃森哲安全公司总经理Robert Boyce表示:“不间断的内部威胁和外部网络攻击,对企业和消费者造成极大的影响。为了构建弹性,企业需要一个以分析为导向的安全平台,把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与用户行为分析(UBA)功能整合到一起。由于企业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客户需要在整个价值链中查看威胁,以便在合适的时间专注于应对威胁。埃森哲通过提供深入的行业特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网络弹性,使用了Splunk ES中的Splunk用例库和Splunk UBA中的高级异常评分。”

Hurricane Labs托管安全服务总监Steve McMaster谈到:“当今企业想在网络威胁中保持安全状态,那么数据分析就是安全战略的核心。Splunk ES的事件排序和用例库等新功能将为SOC提供直接价值,帮助更快查找并应对威胁。我们非常期待通过扩展的Splunk产品,并帮助客户继续采用分析驱动型的安全方法。”

Splunk Phantom的SOAR技术让客户更智能地工作,获得更快地响应,帮助SOCs协调任务并自动化复杂的工作流程。凭借Splunk Phantom 4.0,客户可以访问新的功能,有可帮助客户扩展其运营的群集支持;为分析师提供一种以威胁情报为中心的执行调查,及改进启用的新指标视图,能通过Splunk Phantom在部署后的几分钟内采取行动。

Nutanix公司网络安全高级总监Sebastian Goodwin说:“数据是每个安全团队的数字黄金。如果想要凭借分析驱动的安全方案来获得领先优势,就必须对获得的数据采取行动。Splunk Phantom是Nutanix 的SOC的重要组件,帮助我们在有需要时自动处理和响应安全威胁。 Splunk Phantom的集群支持等新功能,将帮助我们不断扩展SOC并响应威胁,尤其面对当前瞬息万变的网络威胁时,这是必不可少的。”

在近一半的安全漏洞中,内部人员或犯罪攻击都是数据泄露的主要原因1Splunk UBA 4.2进一步扩展了Splunk ES的功能,帮助分析师利用机器学习来发现内部、外部威胁以及异常的用户行为。Splunk UBA 4.2的新功能有用户反馈学习,增强了Splunk UBA异常模型评分,提高威胁检测的严重程度和可信度;把数据摄取性能提高了2倍,从而提高了数据质量。此外,还提供新的单点登录身份验证支持,帮助SOC团队在其安全神经中心维护合规访问控制。

全新的Splunk Adaptive Operations Framework

同时,Splunk还宣布推出Splunk Adaptive Operations Framework (Splunk AOF)。Splunk AOF是基于Splunk Adaptive Response Initiative演变而来,通过Splunk Phantom灵活的API驱动型框架而得到强化,是业界最大的创新安全提供商社区,致力于改进网络防御和安全运营。通过Splunk AOF,企业可以充分利用Splunk与240多种安全技术,获取任何来源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推动分析支持的协调决策,并在SOC的各种技术中采取行动。

Splunk ES 5.2和Splunk UBA 4.2将于2018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 Splunk Phantom即日起可免费下载。欲了解关于Splunk安全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plunk网站

关于Splunk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帮助企业通过数据提出问题,获取答案并快速采取行动,来实现业务价值。 企业使用市场领先的Splunk解决方案和机器学习技术,来监测、调查并处理各类业务、IT,安全和物联网方面的数据。马上成为数百万热情用户中的一员,并访问:https://www.splunk.com/zh-hans_cn,免费试用Splunk解决方案。

SplunkSplunk>Listen to Your DataThe Engine for Machine DataSplunk CloudSplunk LightSPLSplunk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称、产品名称以及商标属于其各自持有者。2018©Splunk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欢迎关注Splunk 中国官方微信:Splunk中文社区 (ID: Splunk-China)

1 https://www.ponemon.org/blog/2017-cost-of-data-breach-study-united-states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2005385/zh-CN/

CONTACT:

潘德威
福莱公关
+86-10-5775 5810
eamon.pan@fleishman.com

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 5.2中的新用例库功能可实现更快的威胁检测和事件响应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Splunk Phantom 4.0 为威胁检测人員提供新的以指标为中心的安全数据可视化,以提高工作流程效率。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