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plunk加强预测性IT业务服务,打造动态和变革的运维世界

发布时间:2018-10-08 09:55


新版Splunk ITSI通过AIOps提供重要IT服务的统一视图并增强自动化功能

中国,北京--(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将数据转化为行动和价值的Splunk公司(NASDAQ: SPLK)宣布推出新版的Splunk® IT Service Intelligence(ITSI),助力IT团队更好地进行IT业务的预测分析,进而预防问题的发生。Splunk ITSI是赋有机械学习能力的IT运行环境监控和分析解决方案,能帮助IT团队能够快速而轻松地监测出现的问题,并在所有数据源上简化或自动化事件调查和工作流。现已上市的全新版本Splunk ITSI通过一系列新功能有效地改进了预测分析。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2005380/zh-CN/

Splunk公司IT市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ick Fitz表示:“IT环境复杂而多样,IT从业者面临着‘必须了解数据并及时采取行动’的压力。通过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预测服务质量下降和预防问题发生,可以帮助IT团队能够更加专注于提高商业价值。一个汇集了所有数据并提供完整可见性的平台,Splunk让IT团队变得更加智能。”

环联(TransUnion)公司的Splunk平台应用首席工程师Steve Koelpin表示:“TransUnion通过使用免费Splunk机器学习工具包,Splunk Enterprise以及Splunk ITSI来增加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这有助于我们完成更多客户交易。高性能意味着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同时获得最大程度上收益的增加。Splunk的机器学习功能让我们能够实时预测,并提升我们的交易绩效。”

人工智能(AI)支持预测性分析,为重要IT及业务服务提供统一视图

Splunk ITSI 4.0的构建基于Splunk业界领先平台,为AIOps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被动的IT转向可预测性IT,降低了IT团队在遇到问题和服务降级时的工作效率,从而使其能够专注于创新。 Splunk ITSI具备最新的监测和分析功能,让IT团队及管理者能够更轻松地管理其IT环境,从而最大程度提高绩效。

  • KPI预测——更深入地洞察潜在服务的退化问题,利用平台中的众多数据预测即将发生的中断或者问题,如客户体验、应用负载和基础设施的日常状况等等。
  • 预测性原因分析——帮助客户深入了解特定服务潜在的可预测问题,以便在客户体验受到影响之前主动修复并解决问题。
  • VictorOps的联合——Splunk完成对VictorOps的收购后,可简化监测、检测、警报和响应流程,让相关人员能够及时获取信息、协作和解决问题。

美国卫讯公司Viasat解决方案总工程师Chris Crocco表示:“通过Splunk ITSI解决方案,我们的IT团队不再需要整天盯着仪表盘,因为预测分析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来识别并利用运维资源,在问题发生之前就可以解决。现在的团队有更多资源和时间来专注于其它服务项目的开发。”

Splunk App for Infrastructure整合 ,提供全个机构的IT监控

通过Splunk ITSI 4.0,用户现在能够通过Splunk ITSI的简单界面来使用Splunk App for Infrastructure。这让用户能够访问完整的监测平台,该平台可以联系在整个企业中服务器的数据。Splunk App for Infrastructure为系统管理员和站点可靠性测试工程师,提供一个统一的监测和故障解决方案。用户现在还可以直接从Splunk ITSI访问Splunk App for Infrastructure的数据,从而在服务器级获得更多信息。现在可点击Splunkbase下载Splunk App for Infrastructure

关于Splunk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帮助企业通过数据提出问题,获取答案并快速采取行动,来实现业务价值。 企业使用市场领先的Splunk解决方案和机器学习技术,来监测、调查并处理各类业务、IT,安全和物联网方面的数据。马上成为数百万热情用户中的一员,并访问:https://www.splunk.com/zh-hans_cn,免费试用Splunk解决方案。

SplunkSplunk>Listen to Your DataThe Engine for Machine DataSplunk CloudSplunk Light and SPLSplunk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商标和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称、产品名称以及商标属于其各自持有者。2018©Splunk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欢迎关注Splunk 中国官方微信:Splunk中文社区 (ID: Splunk-China)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2005380/zh-CN/

CONTACT:

媒体垂询:
潘德威
福莱公关
+86-10-5775 5810
eamon.pan@fleishman.com

Splunk ITSI 4.0显示的警报并创建了其进入VictorOps的操作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借助Splunk ITSI,有一个360度的视图对事件进行优先级排序,加速故障排除并立即了解影响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Splunk ITSI 4.0的预测性原因分析引导客户深入了解健康评分的特定服务,主动快速的纠正和解决预测中的问题或中断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Splunk ITSI 4.0的KPI预测超出了对单个指标的预测范围,利用平台上的全部数据来预测最重要的KPI,并可提前预测更多的问题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Splunk ITSI 4.0与VictorOps的集成简化了监控、检测、警报及响应流程,帮助相关人员能够及时获取信息以协作解决问题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