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nter Partner Assistance Hong Kong Ltd.與康語達成夥伴關係,將為香港健康保險市場提供全面數碼化健康旅程和綜合醫療保健解決方案

发布时间:2018-10-08 09:38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Inter Partner Assistance Hong Kong Ltd.與康語(The CareVoice)達成夥伴關係,將為保險市場提供全面數碼化健康旅程和綜合醫療保健解決方案。

Inter Partner Assistance Hong Kong Ltd.維護廣泛的醫院網絡,在管理IPMI理賠和提供24/7每天全天候緊急救援領域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Inter Partner Assistance Hong Kong Ltd.已經為香港大多數健康和旅遊保險公司提供理賠裁定和援助服務。

康語是一家屢獲殊榮的保險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上海,通過增添流動式資料驅動型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可完美強化Inter Partner Assistance Hong Kong Ltd.的業務版圖,該解決方案以消費者利益為先,將醫療保健和保險旅程數碼化。

Inter Partner Assistance Hong Kong Ltd.行政總裁Joseph Lee表示:「我們相信,與康語的夥伴關係將為我們的醫療保健夥伴提供新的優勢,並通過向終端客戶提供透明、綜合和個人化的醫療保健體驗,不斷加快我們的醫療保健創新。」

康語的獨立流動SaaS平臺打破了各種障礙,提供簡易的醫療保健導覽。其獨特的平臺同時還提供尖端的創新(例如基於語音的人工智能虛擬健康助理用於檢查症狀,由Sense.ly提供支援,其醫學內容源自於梅奧診所),協助保險公司成為其客戶真正的健康夥伴。

該夥伴關係專注於在下列領域創造價值:

1.協助保險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尖端創新。

  • 可適應不同環境(流動app、互聯網app、微信帳戶)的綜合平臺,能夠以多種語言運行。
  • 在同一流動體驗內的全面數碼化客戶旅程。
  • 可使用基於語音的人工智能驅動型虛擬健康助理。

2. 拉近合作夥伴與其客戶之間的距離。

  • 清晰而準確地解釋醫療保險權益。
  • 通過個人化數碼和健康服務與客戶互動。
  • 對於積極運動和選用高品質且具有成本效益之醫療提供者的客戶給予獎勵。

3. 推動效率和降低運營成本。

  • 利用虛擬健康助理的症狀檢查和分診來減少不必要的醫療諮詢。
  • 採用全面數碼化熱線和電子理賠報銷流程。
  • 從匿名化的客戶使用行為和理賠後調研獲得可付諸行動的洞察和數據。

關於Inter Partner Assistance Hong Kong Ltd.

Inter Partner Assistance Hong Kong Ltd.自1992年起專精於提供援助、旅遊和健康服務。Inter Partner Assistance Hong Kong Ltd.可使用由世界各地37家警報中心和6,500多位聯絡員組成的集團專屬網絡,展示了其在世界任何地方、所有狀況下的全天候24小時即時反應和發揮功效的能力。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Inter Partner Assistance Hong Kong Ltd.
Joseph LEE,
行政總裁
電話:+852 2851 0620
joseph.lee@ip-assistance.com

全面數碼化和綜合健康保險客戶旅程。(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面數碼化和綜合健康保險客戶旅程。(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