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盛禧奥携手美国化工过程安全中心在中国为工程专业学生开设讲习班

发布时间:2018-09-27 16:40


此次赞助将把“本科生过程安全学习动议”从美国拓展至中国,此举是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造福全球”活动的一部分

纽约与宾夕法尼亚州伯温市--(美国商业资讯)--国际材料公司盛禧奥(Trinseo)(NYSE: TSE)今日宣布与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AIChE)旗下机构美国化工过程安全中心(CCPS)建立新合作关系,为中国化工专业本科生主办过程安全讲习班。双方在9月25-27日在中国青岛举行的第六届CCPS中国过程安全大会上宣布了这一合作。

这是AIChE/CCPS“本科生过程安全学习动议”(Undergraduate Process Safety Learning Initiative)在美国之外开设的首个学生讲习班,它结合了由过程安全专家教授的过程安全理论和真实操作案例。中国多所大学的化工专业学生将受邀参加为期一天的“基于风险的过程安全学生讲习班”。该讲习班将于2019年在中国张家港盛禧奥生产工厂举办。

讲习班的课程将由CCPS设计和提供,这家权威的国际机构为技术行业提供有关过程安全的专长以及成熟的授课材料。中国的学生讲习班将由安全专家、CCPS咨询员Byron Sun教授讲授。Sun拥有超过27年的职业经验,曾在中石化和杜邦中国公司担任安全部门领导职务。Byron从上海科技大学拿到了学士学位,并从同济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盛禧奥自2016年开始便一直在美国支持AIChE“本科生过程安全学习动议”和“造福世界”(Doing a World of Good)活动。为了支持该项目在中国的扩张,盛禧奥将额外捐资5万美元,并通过公司中国员工提供实物支持。除了在当地举办学生讲习班之外,盛禧奥还将为中文营销材料的编写提供支持,以推广CCPS安全和化工教育(SAChE)在线学习模块,并将其课程翻译成中文。

盛禧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Pappas表示:“公司不仅参与了中国未来化学工程师的培养,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帮助首次将成功的“本科生过程安全学习动议” 引入中国。公司在中国的雇员异常专注于过程安全和培训,因此他们对向下一代化学工程师传授其知识的举措感到非常振奋。与CCPS和AIChE的合作符合盛禧奥的公司价值观,履行了公司对Responsible Care®的承诺,并彰显了我们对安全开展各项业务的重视程度。”

CCPS执行董事Shakeel Kadri解释了本科生讲习班的重要性,他说:“雇主对我们说,他们需要在进入劳动力市场之前便已接受过良好过程安全培训的工程师。”然而,Kadri补充道,全球化工院校并没有开设标准的过程安全课程来满足这一需求。“通过CCPS与盛禧奥等机构的合作,“本科生过程安全学习动议”将帮助确保每一名化工专业毕业生都能掌握和理解有关过程安全原则的基础知识。”

关于盛禧奥

盛禧奥(NYSE:TSE)是国际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塑料、乳胶粘结剂和合成橡胶生产商。公司专注于交付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打造能够走进日常生活的产品,也就是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这些产品横跨广泛的终端市场,包括汽车、消费电子、电气、医疗设备、照明、电气、地毯、纸与纸板、建筑和建造以及轮胎。盛禧奥2017年的净资产达到了约44亿美元,在全球拥有16个生产厂和约2,20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rinseo.com

关于美国化工过程安全中心

美国化工过程安全中心是一家非营利性企业会员机构,隶属于AIChE,致力于发现和满足各类设施的过程安全需求,领域涉及操作、存储、使用或处理以及危险材料运输。CCPS与生产商、政府机构、咨询师、学者和保险企业一道,共同引领过程安全改善。CCPS牵头制定实用、能够经受时间考验并在工业领域发挥实际作用的各类准则。

关于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

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是一家由110个国家的6万名工程师组成的职业团体。其成员遍布于公司、大学和政府,并使用其掌握的化学流程知识,制定安全和实用的产品,以造福社会。AIChE利用其发起的各类项目,一直是化工研究前沿领域信息交流的阵地,这些领域包括能源、可持续发展、生物和环境工程、纳米技术和化学工程安全和安保。垂询AIChE详情,请访问www.aiche.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25005205/en/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盛禧奥美国媒体联系人:
Donna St. Germain, +1 610-240-3307
stgermain@trinseo.com

盛禧奥中国媒体联系人:
Peggy Sung, +852 98669636
peggysung@trinseo.com

AIChE/CCPS媒体联系人:
Gordon Ellis, 1-646-495-1348
gorde@aiche.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