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公布MWC19 巴塞罗那首批细节

发布时间:2018-09-26 15:05


GSMA巴塞罗那年度大会更名反映移动通信演进;花旗、HTC、Vimeo、沃达丰等发表主题演讲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 --GSMA今日公布了MWC19 巴塞罗那(前身为Mobile World Congress, 世界移动大会)的首批细节,包括主题演讲嘉宾、知名参展企业名单,及同期活动。MWC19巴塞罗那将于2019年2月25至28日举行,活动将在Fira Gran Via、Fira Montjuïc和La Farga L’Hospitalet举办。GSMA预计将有来自广泛行业领域,代表超过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7,000名专业人士参加MWC19 巴塞罗那。

MWC19 巴塞罗那以“智联万物” (Intelligent Connectivity) 为活动主题,将重点展示由5G和物联网 (IoT) 支持的“超连接”与由人工智能 (AI) 和大数据提供的 “智能”交融。除智能连接的核心要素外,MWC19还将探讨内容、数字信托、数字健康和未来相关的主要话题。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在5G和AI的支持下,智能连接成为塑造全球良好沟通以迈向未来的主要技术力量。与会者将于MWC19巴塞罗那大会、展览、以及期间举办的众多同期活动中亲身体验智联万物的影响力。”

旗舰活动系列品牌升级

GSMA还宣布已重新命名其旗舰活动系列,将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世界移动大会) 更名为 “MWC”,这一新名称将在全球三大MWC活动中启用。2019年的活动将分别改名为MWC19 巴塞罗那、MWC19上海和MWC19洛杉矶。

Michael O’Hara表示:“这是我们全球活动组合十多年來首次进行重大的品牌升级。我们正快速迈入移动连接所有人及物的时代,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扩展超越移动的范围。新品牌保留为人熟知的首字母缩略词,稍淡化‘移动’字眼,以反映当今日益扩大的通信范围。”

来自花旗、HTCVimeo、沃达丰的高管将发表主题演讲

GSMA公布了MWC19巴塞罗那首批已确认的主题演讲嘉宾名单,这些高管代表广泛的行业领域,包括移动、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及媒体和娱乐。计划在为期四天的巴塞罗那会议活动上发表演讲的高管包括:

  • 花旗总裁James Forese
  • 数字资产控股 (Digital Asset Holdings) 首席执行官Blythe Masters
  • Groupon首席执行官Rich Williams
  • GSMA会长葛瑞德 (Mats Granryd)
  • HT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雪红
  • Vimeo首席执行官Anjali Sud
  • 沃达丰集团 (Vodafone Group) 候任首席执行官Nick Read

如需了解有关大会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conference-programmes/

2,400家知名企业将参展MWC19巴塞罗那

MWC19巴塞罗那将汇聚来自整个移动生态系统的知名企业及汽车和消费电子等邻近行业,集中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超过2,400家公司将参与MWC19,包括埃森哲 (Accenture)、阿里巴巴云、ARM、AT&T、宝马、思科系统、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爱立信、Facebook、谷歌、HTC、华为、英特尔、联想、LG、梅赛德斯-奔驰、微软、NTT DOCOMO、Nokia Solutions and Networks、Ooredoo、甲骨文 (Oracle)、Orange、高通公司 (Qualcomm Incorporated)、SAP、SEAT、SK电信 (SK Telecom)、西班牙电信 (Telefónica)、威瑞森 (Verizon)、沃达丰、小米和中兴通讯等主要品牌。展区还将设立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馆。

作为MWC多年来最受欢迎的展区之一,GSMA创新城市将聚焦5G、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智能连接如何影响和改善全球民众生活、企业和政府的现状。参观者可体验各个领域的智能连接,包括娱乐、交通、公共服务和工业等等,同时可观赏合作伙伴谷歌、华为、韩国电信 (KT Corporation)、Sierra Wireless和Turkcell带来的演示,以及参加GSMA推出的行业和倡议活动。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exhibition/gsma-innovation-city/

NEXTech 8.0展馆是特别为对前沿技术趋势感兴趣的MWC19与会者而设,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无人机、机器人和虚拟现实/增强现实 (AR/VR) 等等。NEXTech将展出多个专业技术领域,包括无人机展区、石墨烯展区、物联网展区,以及NEXTech实验室,除此之外行业领先的企业将在此展示其最新的成果。

2019年,GSMA将在8.1展馆推出全新 “数字星空:互联体验” (Digital Planet: The Connected Experience) ——这是自2010年以来一直为MWC支柱的App Planet演进而来。“数字星空”将包括200多家应用程式、广告技术、电子商务和营销传播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致力打造对民众日常生活产生积极影响的互联体验和解决方案的其他组织。Digital Turbine、Infobip、MessageBird和丰田等公司将参展“数字星空”。Generalitat de Catalunya已确认成为“数字星空”的官方赞助商。

GSMA还公布了MWC19 巴塞罗那的其他多家赞助商名单。富世华集团(Husqvarna Group) 和SES Networks已加入再次赞助Networking Garden的安卓和花旗之列,成为Networking Garden赞助商。埃森哲也将继续作为Women4Tech峰会的官方赞助商,为Women4Tech活动提供支持。欲了解有关该展览的更多信息,包括参展商和赞助商名单,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exhibition/

4YFN创新系列活动:探索未来创新

4YFN创新系列活动是MWC19巴塞罗那的创新平台,旨在助力初创企业、投资者和大型企业一起建立联系并开创新企业。这场为期三天的活动定于2019年2月25至27日在Fira Montjuïc举行,预计将吸引2.1万名与会者参加,他们将有机会与不断壮大的全球科技创业社区面对面互动,从台上演讲和研讨会中获取灵感,以及在新设计的探索区拓展技能。

超过600家企业将参展4YFN创新系列活动,包括来自哥伦比亚、法国、希腊、匈牙利、日本、约旦、韩国和英国等国家的创业代表团。4YFN创新系列活动的赞助商包括Banco Sabadell、戴姆勒、英特尔、SEAT和VISA,以及来自日本、韩国、西班牙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公共机构。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4yfn.com/event/4yfn-barcelona-2019/

MWC合作伙伴活动十年历程

过去十年间,已有来自整个生态系统的近125家公司在MWC合作伙伴活动现场举办了240多场专题会议,为与会者提供机会聆听和获取业界领袖分享的真知灼见。已确认在MWC19巴塞罗那期间举办合作伙伴活动的公司包括阿里巴巴、IBM、McCann Worldgroup、Netcracker、台湾精品奖 (Taiwan Excellence)、Visa和中兴通讯,而Equinix和Software AG将主办Power Hour专题会。咨询详情,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conference-programmes/partner-programmes/

进入第三年的Women4Tech将扩大活动的议程

Women4Tech活动将重返巴塞罗那,在第三年带来更广泛的活动。Women4Tech将在MWC19 巴塞罗那的整个四天会期时间里举行,旨在解决并弥合移动产业的性别鸿沟。Women4Tech峰会是该活动的核心要素,届时将带来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探讨性别平等和职业发展;指导和青少年教育;女性参与通信和垂直领域;以及女性作为企业家和创新者等话题。

除峰会外,Women4Tech活动还涵盖Women4Tech快速指导 (Speed Coaching) 和联谊专题会;专业的MWC导览团;Women4Tech GLOMO“移动行业领导卓越成就奖”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Mobile Industry Leadership);通过Mobile World Live 视频播出的Women4Tech小组讨论;以及在4YFN创业区举行的Women4Tech活动。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experiences/gsma-women4tech/

2.5万名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将参加2019 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

青少年移动嘉年华 (YoMo) 将第三年亮相巴塞罗那,预计吸引约2.5万名与会者参加,包括2.2万名学校群体与会者,较2018年增加近85%的学生。作为一项旨在激励年轻人追求科学、技术、工程、艺术/设计和数学 (STEAM) 方面的教育和职业的活动,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将推出一系列教育展览、现场戏剧表演、互动研讨会和实践活动,以及以教育者为中心的讲习班、讲座等等。2019 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还将推出聚焦课堂数字转型的Enhanced Teacher Track。

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将于2月26日(周二)至3月1日(周五)在La Farga L’Hospitalet举行。Foundation Naturgy旗下的全新移动展览Energytruck已确认成为该活动的企业赞助商。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yomobcn.com

全球最大的碳中和展会

2018 MWC已获得英国标准学会 (BSI) 的碳中和正式认证,从而巩固其作为全球最大的碳中和展会的地位。2019年,GSMA将继续致力于进一步减少该活动对环境的影响和碳足迹,及尽力抵消任何未偿付的碳排放。它还将扩展“捐赠室”活动,MWC参展商可在大会结束时通过该活动向巴塞罗那市民捐赠用过的物料。在2018年大会结束时,GSMA共收集了21.5吨建筑材料和10吨家具用品,并与巴塞罗那和Hospitalet的市议会合作,将这些物料捐赠给20多个当地社会企业及机构。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about/about-the-gsma/environmental-programme/

参与MWC19 巴塞罗那

如需了解有关MWC19 巴塞罗那的更多信息,包括与会、参展或赞助方式,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使用#MWC19在Twitter: @GSMAEvents、我们的LinkedIn MWC网页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sma-mobile-world-congress或在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bileworldcongress/上关注MWC19 巴塞罗那的进展和最新资讯。在Twitter上@GSMA关注其他的GSMA资讯和活动。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 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750多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5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业界领先的MWC大会,以及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

更多有关GSMA信息,请阅览www.gsma.com/,或关注 Twitter: @GSMA和微信公众号: GSMA_MWCS。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代表GSMA
April Tsui
+852 2533 9956
atsui@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