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雅富顿化学裕廊岛工厂的3.8亿新加坡元二期扩建工程现已完工

发布时间:2018-09-21 18:00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润滑油和燃料添加剂市场领导者雅富顿化学公司(Afton Chemical Corporation)今日宣布,该公司位于新加坡裕廊岛的化学添加剂生产工厂二期扩建工程完工。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长陈春星(Chan Chun Sing)先生专程造访见证这一里程碑,他还发表了演讲并参观工厂。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20005903/en/

雅富顿是NewMarket Corporation (NYSE: NEU)旗下全资子公司,90多年来一直是润滑油和燃料添加剂市场的领导者。该公司源于Passion for Solutions®理念而创立,长期致力于量身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商业和工业解决方案。

雅富顿于2016年5月启动新加坡生产业务,时值该公司宣布其裕廊岛工厂一期启用。二期投资为2.22亿新加坡元,超过一期初始投资的1.58亿新元,使得该公司在新加坡的总投资达到3.8亿新加坡元。

雅富顿化学总裁Gina Harm评论道:“这座设施是雅富顿计划确保其产品‘在亚洲制造,专为亚洲打造’(Made in Asia for Asia)的关键。我们的裕廊岛工厂现拥有全面能力来生产供应亚太地区所需的核心机油添加剂。我们也可以自豪地说,本公司正投资于将促进实现碳减排长期目标的先进技术。”

二期扩建将启动先进的无灰分散剂和抗磨损组件的生产。所有这些都是雅富顿产品中的关键组件,将帮助乘用车和商用车符合未来的操作标准。最新完工的扩建也将增强在亚太地区的支持网络,该网络已在中国苏州和日本筑波市建立了研发创新中心。

雅富顿化学亚洲副总裁Sean Spencer补充道:“我们长期在新加坡投资,因为我们将其视为该地区的中心枢纽。新加坡拥有我们所重视的条件:良好的安全、安保和整合记录,此外还拥有强大的人才储备,而且人才保留率极高。从制造业角度来看,新加坡是向东盟(ASEAN)及中国分销的理想之地。对于中国的三大需求集群,往返新加坡需要20天。从本质上讲,我们正在通过缩短交付周期和增强供应安全性来提高客户满意度。”

此次扩建将使雅富顿在新加坡的员工人数增加123%。该工厂将配备最先进的设备,并成为雅富顿旗下成员中首家提供综合管理系统和自动化完全可追溯性的工厂。工厂占地约45,500平方米,将继续生产用于机油添加剂组合的关键组件,例如ZDDP抗磨损添加剂、无灰分散剂和磺酸盐清净剂。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能源与化工主任Cindy Koh女士表示:“亚洲的快速城市化和增长正推动对运输燃料和特种化学品的需求。雅富顿的二期扩建证明,新加坡具居于枢纽地位的吸引力,可在这一地区把握不断涌现的商机,而且我们的员工有能力开展高附加值制造。我们期待与雅富顿化学在面向亚洲的发展计划方面携手合作。”

关于雅富顿化学公司:

雅富顿化学公司(Afton Chemical Corporation)是NewMarket Corporation (NYSE:NEU)旗下公司之一。雅富顿化学公司通过其配方产品、工程和营销专长帮助客户开发和销售可以减少排放、提高燃料经济性、延长机器寿命、提高架乘操作满意度并降低车辆和设备总运行成本的燃油和润滑剂。雅富顿化学公司开发并销售一系列独特的适用于汽油和柴油燃料、传动液、机油和工业润滑油的添加剂。雅富顿化学公司通过位于亚太、欧洲/中东/非洲及印度、拉丁美洲和北美洲的地区总部为其全球运营部门提供支持。雅富顿化学公司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ftonchemical.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须知: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部分信息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虽然NewMarket的管理层认为其预期是基于其业务和经营知识范围内的合理假设,但并不能保证实际结果不会与期望产生重大差异。

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截然不同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原材料和配送系统的可用性;包括单一来源设施在内的制造工厂发生的中断;对我行业的技术变化做出有效反应的能力;未能有效保护我公司的知识产权;未能吸引和留住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化工企业的常见危害;其他制造商的竞争;原材料价格的突然或急剧上涨;重要客户的获得或失去;发生非同寻常的事件或威胁,包括自然灾害和恐怖袭击;美国以外地区的经营风险;外汇汇率波动的影响;信息技术系统故障或安全漏洞;与我公司产品相关的政治、经济和监管因素;当前和未来政府调控;环境负债或法律程序的决议;我们无法从投资于我们的基础设施或者近期或未来收购中获得预期的效益,或者我们无法成功将近期或未来收购整合到我公司业务中,以及在 NewMarket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不时予以详述的其他因素,包括可应股东要求提供的公司2017年Form 10-K年度报告第1A项“风险因素”的风险因素。

请注意,NewMarket在上述讨论中所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这些前瞻性陈述做出当日的情形。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会不时产生,我们无法预测这些事件或它们可能会对公司产生何种影响。在前瞻性陈述公布之日以后,除非受到法律规定,我公司没有责任且不打算更新或修订在此讨论的前瞻性陈述。鉴于上述风险和不确定性,请牢记在此处或他处讨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事件可能不会发生。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2000590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雅富顿化学公司
亚太:Chong Kit Lee,电话:+65 6739 6330或电邮:KitLee.Chong@AftonChemical.com

欧洲、中东、非洲和印度:Kate Edrupt,电话:+44 1344 356823或电邮:Kate.Edrupt@AftonChemical.com

美洲:Lauren Packard,电话:+1 804 788 6081或电邮:Lauren.Packard@AftonChemical.com

雅富顿化学公司 – 新加坡化学添加剂生产工厂二期扩建(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雅富顿化学公司与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共同揭牌(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雅富顿化学公司 – 新加坡化学添加剂生产工厂二期扩建(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