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科众集团聚力呈现2018 CXO智库“商业×裂变”主题峰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14:21


近年来,随着智慧、科技、资本与商业等领域不断变革升级,全球正迎来商业生态圈动能裂变,全新的商业生态圈正在逐步形成。在此背景下,全球经济正经受着发展方式、经济结构与增长动力等各方面的大考验,为共同探索这一趋势下商业生态升级裂变的发展趋势与前景,科众集团力邀业界知名企业人士与行业专家,共赴2018 • CXO智库 —“商业X裂变”主题峰会,一同见证未来商业世界的裂变宏图。

据悉,本次峰会将于9月21日在上海静安洲际酒店盛大举办。作为会议主办方,科众集团将以“CXO Think Tank”为视角,并邀请了一众行业知名人士与企业高层参会,由国家开发银行原常务副行长高坚先生与嘉宾深潜“中国市场宏观经济”。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参谋总监苏冰先生分享“小米和他的生态帝国”---小米生态链中技术、商业模式的创新。由赢思百灵总经理彭海涛先生分享未来人力资源的展望,透视世界与中国领导力。小蚁科技联合创始人宋烨女士带来“不确定时代下的确定性”的主题分享。他们将从资本、科技及智慧这三个角度出发,结合当前商业现状与大家一同分享与探讨在商业生态裂变之下的宏观经济趋势、商业创新模式以及未来人力资源展望等热点话题。

届时,大会将汇聚十多家国内外顶尖企业决策者、三十多家全球领先的相关领域供应商以及四百多位知名企业高管,并通过“商业X裂变”TED模式主题演讲,为参会人员带去丰富多元的商业热点讨论,传递最具价值的前沿资讯,共同聆听他们真诚的自我深潜及壮阔的商业罗曼史,构建一场知识迁徙与交互的旅程。

关于科众集团

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管理咨询公司, 科众集团聚焦现代企业最关键的四大管理场景,以招聘人、培训人、解放人、连接人为核心,通过构建人力资源、教育培训、IT咨询、媒体公关、社群运营等深度的专业服务网络,以帮助企业各职能单元的决策者最大程度地解锁公司潜力,获得全景的商业洞察,灵活应对纷繁复杂的商业挑战。

秉承着合作、专业、热情、乐观与富有领导力的价值观,科众集团将服务团队拓展至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主要的经济城市。目前,已有超过3,000家的行业领先企业和100,000多位用户在科众解决方案和服务中获益。

 

联系方式:

活动报名热线:400-633-0689或邮箱至public@copeoplepr.com

商务合作:18017212229

媒体合作: 18019167336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