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安邁企業諮詢公司(ALVAREZ & MARSAL)將經營擴展至開曼群島,為公司旗下破產與重組業務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18-09-14 10:04


公司於開曼群島開設辦事處,委任行業頂尖專家坐鎮

開曼群島--(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安邁企業諮詢公司( ALVAREZ & MARSAL) 日前擴展了其全球經營業務,於開曼群島新開設辦事處,設三名資深專家坐鎮:Alex Lawson 擔任管理總監兼安邁開曼群島的領導人,Chris Kennedy 擔任管理總監,Barry Lynch 擔任高級總監;公司將為各企業、機構投資者、對沖基金和私募股權(PE) 公司提供全面的另類投資重組服務。

安邁(A&M) 開曼群島辦事處,與美國、英國、歐洲和香港辦事處並行,補充了公司在重組活動方面的能力。通過強化 安邁在英國的破產實務覆蓋範圍,並推動公司的緩步收縮與諮詢服務,這一擴展將會為客戶帶來諸多裨益。據開曼群島金融管理局的報告,截至 2017 年 6 月,開曼群島的國際總資產和負債分別為 1.026 萬和 1.027 萬億美元。

Bryan Marsal,安邁的共同創辦者兼首席執行官說道:“重組諮詢是安邁傳統運作的基石。開曼群島是全世界第五大金融管轄區。我們在這裡進行的擴展和成長計劃,表現出我們在滿足客戶的複雜國際化重組需求、相關全球評估要求以及爭議和調查相關事務等諸多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Richard Fleming,安邁管理總監及公司在歐洲地區重組實踐的負責人,補充說道:“安邁涉足開曼群島,提高了我們為客戶最大化價值的能力。Alex、Chris 和Barry 各自擁有充分的專業知識,三人結合,將會為客戶提供必要的重組顧問,以雄厚經驗,幫助我們的客戶解決重整的各種挑戰。”

Alex Lawson 擁有 15 年的重組事務經驗,其中 10 年專門在開曼群島從業。他曾受命進行多項臨時清算、官方清算和自願清算,擔任主計和檢查員職位,在多個項目中扮演著關鍵的領導角色。 Lawson 曾在重組和破產流程的所有階段開展工作,注重於為陷入困境的對沖資金、私募基金和全球企業釋放價值。在加入安邁前,Lawson 曾是畢馬威在開曼群島的合作夥伴。

Chris Kennedy 是開曼群島的一位合資格破產執行人,同時也是註冊會計師(愛爾蘭)和開曼群島金融管理局 (CIMA) 註冊主管,就金融服務業客戶的不良資產解決方案提供建議。他的專長在於企業諮詢、重組和破產流程,被委任為多家開曼註冊實體的官方、臨時和自願清算人。在開曼群島,Kennedy 擁有 9 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在跨管轄區事務方面的諮詢,他有著廣泛行業的豐富經驗;其側重點在於為股東保護和收回價值。美國法院在《美國破產法》第 15 章中多次提及 Kennedy 先生。

Barry Lynch 是開曼群島的一位執業破產執行人,專門為金融服務業客戶提供不良資產解決方案,擁有橫跨對沖基金、銀行和資本市場、石油和天然氣以及運輸行業的雄厚經驗。受開曼群島大法院委任,Lynch 被指派為官方清算人,曾領導多宗著名的多管轄區破產、重組和諮詢案件,所涉地區包括美國、英國、英屬維爾京群島、葡萄牙、摩納哥和瑞士。同時,他還作為董事出面多宗不良結構金融 CDO 交易。在加入安邁之前,Lynch 曾擔任 RHSW Caribbean 高級經理和普華永道都柏林經理。

關於安邁企業諮詢公司

當傳統手段不足以形成改變、達成結果時,來自全世界的公司、投資人和政府實體便會轉向安邁尋求幫助。 安邁創建於 1983 年,是一家私營的全球頂尖專業服務公司,提供諮詢、業務績效改進和重整管理等服務。

我們在四大洲有超過 3,000 名員工,為面臨複雜挑戰的企業、董事會、私募股權公司、律師事務所和政府機構提供有確實成效的服務。我們的高層領導攜旗下團隊,幫助各類組織通過果斷行動進行運營改革、推進增長和加快成效。由經驗豐富的運營人員、世界級的顧問、前監管機構和行業主管部門工作人員組成團隊,安邁利用改組方面的長久經驗,將變革化為戰略性的業務資產,對風險進行管理,在成長的任何階段都能釋放出價值。

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alvarezandmarsal.com 。或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 上尋找安邁。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3005296/zh-HK/

CONTACT:

彭婧婷,高級顧問
德勝咨詢, +852 3758 2642

Sandra Sokoloff,全球公關高級總監
安邁企業諮詢公司, +1 2127639853

Margaret Cameron-Waller,歐洲和英國市場總監
安邁企業諮詢公司, +44 (0)207 7155202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