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软银、Synchronoss与TBCASoft携手对基于富通信服务和区块链的移动支付服务进行概念验证

发布时间:2018-09-13 14:00


新泽西州布里奇沃特--(美国商业资讯)--日本电信运营商软银公司(SoftBank Corp.)、全球云业务、信息发送、数字和物联网产品的领导者和创新公司Synchronoss Technologies, Inc.以及跨运营商区块链平台技术创新公司TBCASoft, Inc.今日宣布,三方已开展合作,对基于富通信服务(RCS)全球信息发送标准和TBCASoft跨运营商区块链平台的新的跨运营商移动支付服务进行概念验证。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1005882/en/

Synchronoss已在日本设立了丰富、安全的多渠道通信平台,覆盖短讯服务、电子邮件和RCS。该平台于今年早些时候面世。TBCASoft已与软银开展合作,以Carrier Blockchain Study Group (CBSG)联盟为依托,交付名为CCPS(跨运营商支付服务)的跨运营商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开展全球移动支付服务提供便利。

这三家公司已成功完成移动支付服务的概念验证工作,从而让用户从其设备端直接进行在店、移动和数字购买。例如在日本注册的移动客户,可在美国旅行时通过软银和Synchronoss支持的RCS使用美元进行支付。RCS全球信息发送标准还可以便捷地用于发送付款。CCPS区块链API的灵活度能够让接收方使用基于RCS的信息发送应用,或传统信息发送服务,例如短信服务或移动电邮,并通过RCS钱包应用接收所在国或海外的个人对个人(P2P)转账。

软银副总裁Takeshi Fukuizumi在评论这一声明时表示:“这一基于RCS和区块链的移动支付概念验证展现了运营商主导的服务可交付的价值。在我们看来,我们新的移动支付服务会赋予商户开展数字运营的能力,并让他们享受到以前只有大品牌才能享有的规模,与此同时,新移动支付还将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度,从而迎合其购买和旅行习惯。”

Synchronos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lenn Lurie在评论这一新闻时表示:“我们的概念验证显示了软银如何通过使用区块链以及基于RCS的新移动服务,在将新前沿技术引入市场方面处于引领地位,而这将颠覆当前的消息发送和支付市场,为客户、品牌和企业打造新的机遇,同时也将助力运营商从消息发送业务中获得更多的收入。RCS消息服务将催生功能丰富的新市场,各大品牌和大小商户都可借此与用户进行互动。借助我们的专长和横跨多个消息发送平台的全球覆盖范围,不仅包括RCS,还有电子邮件、即时消息、多媒体短信服务和短信服务,Synchronoss拥有绝佳的优势来利用移动领域的这一新的重要趋势。”

TBCASof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ng Wu表示:“越来越多的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正在使用区块链技术来支持不断增长的一系列新功能和服务,例如安全清算和结算、个人验证和物联网应用。在当今这个数字经济时代,区块链让CPS能够打造新的服务,然后以高效、安全的方式,将其推广至成熟地域和市场之外的全球各地。这一概念验证的成功,证明了公司的跨运营商区块链平台能够帮助CSP利用RCS这样的通用标准,向其客户交付颠覆性的服务。”

软银、Synchronoss和TBCASoft将在世界移动大会美洲分会上展示这一成功的移动支付服务概念验证,该会议将于9月12-14日在加州洛杉矶举行。

- 结束 -

关于软银

软银公司(SoftBank Corp.)是软银集团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TOKYO: 9984)的子公司,致力于为日本的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移动通信、固话通信和互联网连接服务。利用软银集团旗下其他公司的创新技术,软银公司也将业务拓展至其他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物联网、金融科技和云安全等。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oftBank.jp/en/corp/group/sbm/

关于Synchronoss Technologies, Inc.

Synchronoss (NASDAQ: SNCR)通过云、消息、数字和物联网产品和平台改变公司创造新收入、降低成本和让其用户满意的方式,在全球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支持。Synchronoss的安全且可扩展的突破性新技术、值得信赖的合作关系和人才改变了技术-媒体-电信客户发展业务的方式。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ynchronoss.com

关于TBCASoft, Inc.

TBCASoft是一家美国公司,致力于专为电信运营商开发创新区块链技术。其基于联盟的区块链平台能够让电信运营商在更加安全、强大和高效的环境中,为其用户打造创新的服务。TBCASoft位于加州硅谷中心地带桑尼维尔。垂询详情,请访问TBCASoft官网www.tbcasoft.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10058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SoftBank Corp.
媒体:
软银公司企业传播(日本)
+81-3-6889-2301
sbpr@softbank.co.jp

代表Synchronoss Technologies, Inc.
投资者:
ICR
Brian Denyeau, +1 646-277-1251
investor@synchronoss.com
媒体:
CCgroup(北美和国际)
Sarah Walker / Anais Merlin, +44 20 3824 9200
synchronoss@ccgrouppr.com

代表TBCASoft, Inc.
媒体:
TBCASoft, Inc.(美国)
marketing@tbcasof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