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从“仅用移动”互联网到内容策略:GSMA最新研究确定塑造移动产业的“大趋势”

发布时间:2018-09-13 10:13


新报告概述消费趋势、网络演化等方面的相关见解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GSMA移动智库(GSMA Intelligence)今日发布了其第三份年度《全球移动趋势》(Global Mobile Trends)报告,报告提供了大量关于全球通信行业在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的数据和见解。这份旗舰研究报告概述了将在2025年之前塑造该行业的主要“大趋势”。新版报告深入分析了最新的移动互联网趋势;移动网络技术向5G时代演进;物联网(IoT)收入机会;以及快速变化的媒体和内容交付市场。它还介绍了移动产业的财务现状,并列出全球各个地区的最新数据点。

GSMA移动智库负责人Peter Jarich评论道:“最新版《全球移动趋势》全面深入地探讨了当今塑造移动产业的关键主题和问题,并且成为移动生态系统中任何希望了解产业下一个发展方向的人员的必读报告。”

新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

  • 下一代互联网用户将通过移动联网。到2025年,37亿人——占全球互联网用户群的72%——将专门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在此期间,近半数的新联网用户将来自五个市场: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

 

  • 5G时代到来至少在部分市场。到2025年,5G将占全球移动连接的约15%,但只受到少数市场的推动,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和美国。欧洲也可能成为5G领导者,但前提是频谱可用性和碎片化问题得到解决。

 

  • 5G/物联网机遇正在向企业转移。5G和物联网将在众多企业领域开辟新的机遇,从现在到2025年,工业物联网连接数量将再增加100亿。这也将推动向去中心化和边缘计算转变,进而将让电信运营商和云服务商(特别是亚马逊和微软)在为广泛的企业部门提供服务方面进入既竞争又合作的局面,并通过先进的连接和分析来全面改革运营。

 

  • 连接将在物联网时代商品化。到2025年,提供连接将仅占全球物联网创收机会的约5%(510亿美元)。绝大多数的增长将来自应用、平台和服务层,其将占到物联网收入的三分之二以上(7,540亿美元)。

 

  • 内容为王但价格高昂。2017年,Netflix花费63亿美元用于原创节目,与时代华纳(80亿美元)、福克斯(80亿美元)和迪士尼(78亿美元)相差不远。该公司仍是流媒体领域增长背后的最大推动力,继续侵蚀观看传统电视的时间。对于大多数运营商而言,这一趋势意味着内容合作或授权比在成本高昂的市场中获取或创建内容更具有现实前景。

 

  • 数量增长比收入增长的前景更明朗。到2025年,物联网连接数量(工业和消费者方面)将再增加160亿,同时4G和5G连接也将持续增长。然而,在这些新领域释放新的收入来源之前,运营商的收入前景仍属普通。2017年,全球移动收入达到1万亿美元,但在2025年之前,收入增长率可能会保持在1%左右。

 

《全球移动趋势》基于GSMA旗下调研机构GSMA移动智库及选定的第三方来源提供的数据。

点击此处下载完整报告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逾75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5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咨询详情,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10054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GSMA
Amelise Lane
alane@webershandwick.com
+1 212 546 7830

Ivette López
ilopez@gsma.com
+1 678 429 5066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