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oomis Sayles宣布全球固定收益团队领导层变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14:07


资产组合经理兼全球固定收益团队联合负责人Kenneth Buntrock将于2019年3月退休

资历深厚的投资组合经理Lynda Schweitzer和Scott Service晋升至领导职位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附属公司Loomis, Sayles & Company今天宣布,投资组合经理兼全球固定收益团队联合负责人Kenneth Buntrock将于2019年3月退休。他已在公司工作21年。为准备Ken退休后的工作交接,资历深厚的投资组合经理Lynda Schweitzer和Scott Service将担任领导职位,即日起生效。他们将与David Rolley共同担任团队联合负责人。该团队为全球客户管理的机构及零售资产大约为296亿美元1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09005021/en/

首席执行官Kevin Charleston表示:“我们感谢Ken在Loomis Sayles二十余年的工作及领导。他的付出带来了过去二十年间Loomis Sayles全球证券能力的成功和增长。我们祝愿他享受愉快的退休生活。”

在退休之前,Ken将继续担任领导及投资组合管理工作,确保顺畅交接及客户服务的连续性。

此项交接是2007年启动的综合继任计划的一部分。当时,已在团队内担任全球投资组合专员及交易员六年的Lynda被任命为投资组合经理。同样,Scott在2004年加入团队之后,于2011年成为多项全球信贷策略的投资组合经理,然后于2014年被任命为所有其他全球债券产品的投资组合经理。

首席投资官Jae Park表示:“我们认为这是擢升Lynda和Scott的理想时机,这也是对他们担任投资组合经理的年资、经验和业绩记录的认可。Lynda和Scott是全球固定收益团队的重要成员,过去超过15年一直与Ken和David密切合作,他们的领导力是我们全球债券能力未来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David Rolley将与Lynda和Scott合作,继续为全球固定收益投资组合及新兴市场固定收益团队投资组合承担管理职责。团队风格或投资理念并无变化。David、Lynda和Scott将继续向首席投资官Jae Park汇报。

履历信息:DAVID W. ROLLEY, CFA
David Rolley是Loomis, Sayles & Company全球固定收益团队及新兴市场债务团队副总裁、投资组合经理兼联合负责人。David拥有38年的投资行业经验,共同管理一套全球债券、全球信贷和全球配置产品。在1994年加入Loomis Sayles之前,他担任DRI/McGraw-Hill负责人兼国际资本市场研究总监。他的职责包括国际利率和货币预测及风险管理咨询。David还曾担任Drexel Burnham Lambert机构股权团队公司副总裁兼高级美国经济学家,以及Chase Econometrics首席金融经济学家。David拥有西方学院(Occidental College)文学士学位并曾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攻读经济学研究生。他曾任波士顿商业经济学家协会(Boston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Economists)主席。

履历信息:LYNDA SCHWEITZER, CFA
Lynda Schweitzer是Loomis, Sayles & Company全球固定收益团队副总裁、投资组合经理兼联合负责人。她拥有32年的投资行业经验,共同管理一套全球债券和全球信贷产品。Lynda也是宏观战略、发达市场主权和全球信贷部门团队的成员。她于2001年加入Loomis Sayles,担任全球投资组合专员及交易员。在此之前,她在Putnam Investments担任发达及新兴市场全球债券交易员。在Putnam工作期间,Lynda还担任全球固定收益交易助理和托管业务主管。之前,她在美国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Bank and Trust Co.)担任基金会计,负责全球固定收益基金的托管和定价。Lynda拥有罗切斯特大学文学士学位和波士顿大学MBA学位。

履历信息:SCOTT M. SERVICE, CFA
Scott Service是Loomis, Sayles & Company全球固定收益团队副总裁、投资组合经理兼联合负责人。他共同管理一套全球债券和全球信贷产品。Scott于1995年加入Loomis Sayles,于1999年晋升为信贷分析师。2001年至2003年期间,他在位于巴黎的Loomis Sayles母公司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工作,工作内容涵盖多个行业的欧洲信贷产品,提升了国际信贷分析技能。Scott于2003年回到Loomis Sayles固定收益团队,成为全球信贷部门团队负责人。2004年,他加入全球固定收益团队。之前,Scott在美国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Bank)和匹兹堡国民银行(PNC Bank)担任财务会计职位。他拥有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理学士学位和本特利学院(Bentley College) MBA学位。

关于LOOMIS SAYLES
自1926年成立以来,Loomis, Sayles & Company一直帮助全球机构及共同基金客户满足其投资需求。公司以业绩为导向的投资者结合深厚的专有研究及综合风险分析,做出知情、明智的决策。由投资组合经理、战略师、研究分析师及交易员组成的团队相互协作,评估市场行业部门,识别传统资产类别或一系列另类投资领域的投资机会。在实践向客户提供富有吸引力且可持续的回报过程中,Loomis Sayles具备相关的资源、远见及灵活性,纵览广阔及狭小市场的价值。这一深厚的传统为Loomis Sayles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与尊敬,其管理资产规模(截至2018年6月30日)已达2644亿美元**。

策略资产总额包括相关团队管理的所有资产。

**包括Loomis, Sayles & Co., LP Loomis Sayles Trust Company, LLC的资产。Loomis Sayles Trust CompanyLoomis, Sayles & Company, LP的全资所有子公司。

关于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帮助金融专业人士以更具洞察力的方式架构投资组合。由全球26位专业投资经理提供技术支持,我们运用Active ThinkingSM交付主动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所有市场寻求更好的结果。Natixis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1(资产管理规模达9884亿美元/8465亿欧元2)。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包括附属于Natixis Distribution, L.P.和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 S.A.的所有投资管理及分销实体。

¹Cerulli Quantitative Update: Global Markets 2018根据截至20171231日的资产管理规模,将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列为全球第16大资产管理机构。
²截至2018630日的净资产价值。资产管理规模(AUM),如财报所示,可能包括名义资产、提供服务的资产、资产总额和其他类型的非监管资产管理规模。

1 截至2018年7月31日。

MALR022378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0900502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oomis, Sayles & Company
Orla O’Brien, +1 617-478-7480
oobrien@loomissayle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