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汽车行业如何上云?吉利集团总监刘景林为您解读

发布时间:2018-09-11 13:59


近日,吉利集团新业务战略规划部部长/总监刘景林确认将出席11月8-9日在杭州召开的全国企业云服务大会,作为制造行业老牌的传统企业,一直以来,吉利集团都坚持科技推动业务发展,因此,在企业上云方面,吉利集团也是积极迎接变化,大胆尝试,大力推动企业上云,为制造企业上云提供了一条可借鉴之路。此次刘景林总监将会在会上分享吉利集团的“上云之路”。

 

个人简介

刘景林,2006年7月进入吉利集团,历任科员,经理,高级经理,部长,2016年7月任吉利集团新业务战略规划部总监。共享出行、新能源汽车、战略投资、数字营销、汽车金融、战略规划、移动互联网方面专家。

ZSPBDJFX%I[HKW)Q`1X)_5M

 

公司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从生产电冰箱零件起步,发展到生产电冰箱、电冰柜、建筑装潢材料和摩托车,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20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7万多人,连续六年进入世界500强。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沃尔沃汽车、吉利汽车、领克汽车、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等汽车品牌,规划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300万辆,进入世界汽车企业前十强。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汽车企业在中国上海、杭州、宁波、瑞典哥德堡、英国考文垂、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加州建有设计、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工程技术人员超过2万人,拥有大量发明创新专利,全部产品拥有完整知识产权。在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比利时、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建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整车工厂,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会议亮点

汇聚云服务行业专家60+、展商20+,参会嘉宾300+,无缝对接云服务市场。从云服务的选择、管理、灾难恢复等多个方面,充分分析云服务的现状及未来。

 

主题演讲20+,聆听云服务专家的声音,结识行业IT领军人物。会后参观企业云服务公司,让您零距离接触云后台。

 

大咖论道,为每一位有激情、有梦想的IT工作者服务,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CIO辩论赛,为您答疑解惑,梳理企业上云中遇到的难题。

 

更多信息请联系CSS 2018组委会

电话:021-6056483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