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QConnect – 最智能、覆盖全球、超紧凑且坚固耐用的通信设备

发布时间:2018-08-16 18:19


圣迭戈--(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商Quake Global, Inc. (QUAKE)宣布推出其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设备QConnect™。超紧凑型QConnect整合了固定和移动资产,可随时随地进行实时跟踪、监测和控制。该设备提供多种先进的无线通信选项,包括LTE/2G/3G、双频Wi-Fi、蓝牙/BLE、V2X和卫星,旨在满足从简单的低成本跟踪应用到高性能、多通道视频流应用的不同需求。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5005104/en/

QConnect可灵活扩展,在开源Linux平台上提供独特的应用和软件选项,通过标准的内置安全性来支撑您的愿景。用户可为QConnect添加适用于特定应用的各种可配置标准应用。QConnect还让高级用户能够灵活地创建自己的应用,以满足自身的特定需求。经整合的以太网、CAN、RS232和多GPIO通道可在机器或设备层面支持多种连接选项。高级功能则支持驱动程序身份验证、预测性维护、实时视频处理、数据采集、过程和计划同步,以及警报自动化。

QConnect利用3G/2G回退功能在世界各地提供LTE地面连接,让您能够稳定、自信、可靠地在全球范围提供全面覆盖。并行的多星座GNSS可在最极端的条件下提供覆盖全球的定位信息。内部和外部备用电池选项可确保您的数据得到安全保存。

Quake Global副总裁James Miller表示:Quake Global很自豪能够推出专注于大数据容量和云端灵活整合的QConnect系列产品。QConnect加载有各种不同的选项、功能和整合特性,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为其用户提供灵活性,提升效率以及提高设备生产效率。此设备旨在满足物流、运输、重型设备、石油天然气、采矿、农业和车队管理行业等需求。”

关于Quake Global

Quake Global是一家专注于资产跟踪和监控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Quake Global基于RFID和卫星技术设计和部署设施级或园区级资产跟踪解决方案。它还设计和部署机器对机器(M2M)通信设备,使客户能够利用地面(手机)网络或卫星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定位、跟踪、监测和控制设备。垂询详情,请访问www.quakeglob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500510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Quake Global
Kevin Harris
+1 858.277.7290
kharris@quakeglobal.com

Quake Global推出新型QConnect——市面上最智能、覆盖全球、超紧凑和坚固耐用的通信设备(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