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ritical Mass在英国和亚太地区进行新的战略任命,加强领导团队

发布时间:2018-08-16 14:05


近期的聘用举措与Critical Mass在北美地区聘用多名高管步调一致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数字体验设计代理公司Critical Mass宣布新聘用多个领域的核心人员加入其英国、香港和东京办事处。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5005139/en/

英国

Celia Wilson加入Critical Mass英国,担任营销科学集团总监,之前任职于Conde Nast;Alicia Pulver担任集团客户总监,之前任职于Huge;Michelle Wieling担任集团项目总监,之前任职于Ogilvy;Matt McGuire担任集团技术总监,之前在VML和R/GA等多家机构任职。

亚太地区

Critical Mass香港聘用Tim Cullinane担任客户合作伙伴副总裁。Cullinane最近任职于Tribal。Masayuki Tono加入Critical Mass东京,担任高级客户总监。Tono曾在Beacon Communications和MRM McCann任职。

Critical Mass英国和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Andrea Lennon分享了她的聘用哲学:“我们寻找的技能组合需要能够确保向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具备在数字化的各个层面推进客户体验转型的战略思维。”Lennon还解释道:“我们年同比收入大幅增长,目前的员工人数是去年同期的三倍。我们增加的人员包括多个领域的核心领导人员。他们之中既有产品和服务设计方面的人员,也有更偏重于概念和创意的人员。我们需要为即将到来的增长做好准备。”

Critical Mass首席执行官Di Wilkins解释道:“英国、亚太地区和美国引入新的高管是我们显著增长的直接结果,这是我们的有机扩张、赢得新业务和全球客户关系扩张的体现。我们深知,我们需要聘用最优秀的人才为新客户服务并承担服务现有客户的日益增加的责任。”

除了扩大英国和亚太地区的团队之外,Critical Mass还在北美地区增加了四位新领导人。Tony Glorioso(之前任职于Hero Digital)、Evan Jones (之前任职于Huge/Elephant)、Shelli Gutholm(之前任职于Dentsu Aegis)和Samantha Stringfellow(之前任职于KBS)都在今年夏季加入了Critical Mass领导团队。

关于Critical Mass

Critical Mass (www.criticalmass.com)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体验设计代理公司。公司于1996年在卡尔加里成立,现已稳步扩展到北美、欧洲、亚洲、拉丁美洲和南美洲,共有11个办事处及超过950名员工。二十多年来,Critical Mass一直通过设计思维、新兴技术和客户同理心帮助客户推动参与度、忠诚度和业务成果。其专长涵盖战略咨询、体验设计、营销传播、实施和营销科学。Critical Mass是DAS Group of Companies旗下公司。

关于DAS Group of Companies

DAS Group of Companies是Omnicom Group Inc. (NYSE: OMC) (www.omnicomgroup.com)旗下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营销服务集团公司。DAS包括以下营销领域的200余家公司:专业、公关、医疗、客户关系管理、活动、推广营销、品牌和研究。DAS通过一系列网络及地区组织进行运营,通过71个国家的700余个办事处为国际、地区、全国和地方客户提供服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500513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ritical Mass
Theresa Nasi, +1-917-606-8048
传播总监

Celia Wilson担任营销科学集团总监;Michelle Wieling担任集团项目总监;Matt McGuire担任集团技术总监。(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Critical Mass香港聘用Tim Cullinane担任客户合作伙伴副总裁。(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