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沙棘小姐面膜补水保湿效果一级棒,独家测评结果首公开

发布时间:2018-08-16 11:41


脸部皮肤经常暴露在外,空气中的污染、电脑辐射还有不可避免的紫外线,无时无刻不在破坏我们脆弱的皮肤。

       皮肤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的气色和颜值。现在,护肤已成为广大爱美女士追求高颜值的第一步,做好补水保湿是护肤的基础,也是护肤步骤的重中之重。

       谈起补水,就不得不说面膜这种既能快速补充水分,又能让我们偷个小懒的护肤方式。选对适合自己且补水效果好的面膜,才能有效提升我们的颜值。

       怕一些添加化学物质的面膜会对皮肤产生不可逆的影响,小编比较喜欢纯天然成分的补水面膜,靠植物萃取精华补充真正来自大自然的水分,每次敷完就感觉皮肤水嘟嘟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像是最近在美妆圈大火的国货补水面膜沙棘小姐,据说是护肤界的新神器,从研发到生产所有环节均有严格标准把控,这个品牌对甲醛、防腐剂、香料、色素、荧光剂等有害化学添加剂抱零容忍态度,面膜精华提取自天然植物,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效果好、安全有保障的补水面膜。

  

       这款面膜真的有那么好?官方表示,沙棘小姐在上市之前,已针对不同肤质的用户进行了抽样试验调查,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结果显示,上千名体验用户的肌肤状况、水润程度均有了明显的改善。

       现在,这款面膜已通过日本的医药级检测,在日本美妆店大受欢迎。它口碑的确不错,但不亲身尝试一下,小编也不能轻易给出答案,就在京东上搜索“沙棘小姐”下单买了几贴。

       这款面膜的包装风格清新简洁,简单的配色凸显质感,不像是某宝上的廉价面膜。

       打开包装后,能闻到淡淡的植物清香,不是那种添加剂的香型。面膜纸是天然蚕丝,吸附能力很好,一袋子的精华液都被它吸收,没有在包装袋里留下多余的液体。

       温馨提示:面膜袋里残留的精华液过多,说明面膜纸吸附能力差,补水效果自然不高,各位请慎重选择哦。
 

       轻轻撕扯面膜纸,能看到一根根分明的天蚕丝线,敷在脸上没有厚重负担感,非常轻薄。面膜纸的裁剪也是经过良心设计的,贴合面部,不需要费心调整。

       面膜非常熨帖轻薄,精华清清凉凉的,也不像是其他面膜,贴在脸上很闷有负担。可能是我的皮肤比较干,开始有刺痛的感觉,过了一会儿,就非常舒服了,能明显察觉到面膜的水分一点点跑到肌肤里。

       到了时间,揭下面膜,看到镜子里自己的皮肤变得充满光泽,水嫩嫩捏起来非常有弹性,忍不住开心了下。这款是免洗面膜,第二天早上起来时,脸上残留的精华也没有堵塞毛孔,依然是清清爽爽的。

       经过这次的测评使用,我深深意识到了沙棘小姐面膜成为爆款的原因,索性又下单买了几十贴,纯天然面膜沙棘小姐,天天贴都无压力哦!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