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ablez与韩尚优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14 09:42


LuLu Group旗下组织零售分支将协助这一生活时尚品牌在印度多个地点开设门店

中国义乌--(美国商业资讯)--LuLu Group International旗下组织零售分支Tablez今天宣布,已与中国生活时尚品牌韩尚优品(YOYOS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印度开设韩尚优品门店。Tablez董事总经理Adeeb Ahamed与韩尚优品品牌创始人兼公司总裁马欢女士于周一在中国义乌举行的仪式上签署了协议。

韩尚优品总部位于义乌,经营价格亲民、风格时尚、紧跟潮流的生活日用品,其产品具有出色的功能性、品质、设计和性价比。韩尚优品产品线包含5,000余种商品,每月还会增加新产品。韩尚优品在零售运营及时尚休闲百货连锁店领域拥有十余年的经验,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

Tablez计划未来五年在印度多个地点开设韩尚优品门店,第一阶段将在主要城市开张30家门店。

Tablez董事总经理Adeeb Ahame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韩尚优品合作,将享誉全球的快时尚休闲百货品牌带到印度。韩尚优品的产品简约、自然、质优、超值。我们相信它将受到品位不凡的印度消费者的青睐。”

Tablez母公司LuLu Group International于6月宣布将为其零售门店增加从中国的年出口额,从目前的2.2亿美元增至3亿美元。LuLu Group International还在考虑投资2亿美元,在义乌和中国其他大城市设立大型超市。

韩尚优品总裁马欢女士表示:“印度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这对于韩尚优品和Tablez而言都是一个绝佳的机遇。通过双方的合作,我们相信韩尚优品将为新一代印度民众带来惊喜和幸福。”

关于Tablez

Tablez是零售巨头LuLu Group International旗下的组织零售分支,一直向印度引入餐饮、玩具、生活时尚和服装等领域的知名全球品牌。该公司已与Springfield、Women’secret、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和宝宝反斗城(Babies ‘R’ Us)等品牌签署主特许经营协议,以将这些品牌引入印度。Tablez还拥有Cold Stone Creamery和Galito’s的特许经营权,另外还成功开发了Bloomsbury’s和Peppermill两个本土品牌。Tablez目前在全球经营超过55个零售点,计划至2020年将零售点数量扩张至175个。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ablez.in/about-us/

关于韩尚优品

韩尚优品是一个国际快时尚及休闲百货品牌。韩尚优品经营化妆品、家居配饰、时尚配饰、时尚包袋、数码配件、文具及礼品、季节商品、进口食品等多个门类的5000余种优质产品。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韩尚优品门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yoyoso.cn

*来源:AETOSWire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代表Tablez
Ajit Johnson, +971 50 662 3786
ajit.johnson@luluexchange.com

Mr. Adeeb Ahamed, Managing Director, Tablez and Ms. Ma Huan, Brand Founder, YOYOSO, during the strategic cooperation agreement signing ceremony between the two companies at Yiwu, China on Monday (Photo: 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