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松下推出鞋子除臭器:在睡觉时去除鞋子的异味

发布时间:2018-08-13 16:46


使用“nanoe X”溶解和消除异味(* 1)

日本大阪--(美国商业资讯)--松下公司将自2018年9月20日开始销售(仅限日本)一种鞋子除臭器MS-DS100,它配备的“nanoe X”能产生比“nanoe”多10倍(* 2)的羟基(OH)自由基,从而以简单的方式消除令人不快的鞋子气味。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0005082/en/

鞋中异味的常见原因之一是异戊酸,它是一种由脚汗和细菌产生的有气味的物质。根据松下对穿运动鞋的人进行的一项调查(* 3),大约62%的受访者采取了某些措施来去除鞋子的气味,但其中约一半人对他们使用的除臭方法不满意。

MS-DS100采用松下原产的离子颗粒“nanoe X”来溶解和消除令人不快的鞋子气味(* 1)。当将产品放在鞋子内并打开开关时,便会产生“nanoe X”并从六个出口扩散到鞋子的每个角落,去除整个鞋子内部从鞋跟到鞋头的气味(* 1) 。
有两种操作模式可供选择。正常模式工作大约五个小时,而长时模式可运行大约七个小时以消除顽固的气味。两种模式每次使用成本不到1日元(* 4),因此非常经济。MS-DS100还可以通过移动电池(* 5)运行,因此可以在没有交流电插座的地方使用。该产品配有时尚的存储盒。存储盒可容纳插入鞋中使用的突出部分,因此该产品可以整齐地存放在房子的入口区或鞋柜中。

通过MS-DS100鞋子除臭器,松下提供了一种消除鞋子气味的简单方法,并期望以此创造新的市场需求。

 

关于产品

产品名称:鞋子除臭器

产品编号:MS-DS100

建议零售价:待定

上市日期:2018年9月20日

每月产量:1,000台

 

产品特点

1.

 

使用“nanoe X”溶解并消除鞋子气味(* 1)。

2.

 

使用经济,每次使用的电费不到1日元(* 4)。也可以使用移动电池(* 5)。

3.

 

随产品提供的储存盒具有时尚的设计,放在房子入口区时看起来十分美观。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ews.panasonic.com/global/topics/2018/60160.html


*1: 除去附着在鞋上的脚臭(异戊酸)效果。检测实验室:松下公司产品分析中心。测试方法:在约10平方米的测试室中进行6级气味强度测量。除臭方法:生成“纳米离子”(nanoe)。测试结果:气味强度在5小时内降低1.5。测试结果证书发布日期:2018年6月4日。测试结果证书编号:1V332-180604-K01。
- 未获得实际使用条件下的测试结果。
- 除臭效果因环境条件(温度,湿度)、操作时间、气味类型和织物类型而不同。
- 对除臭效果的敏感性可能因人而异。

*2: 根据松下基于ESR方法进行测量的结果。是4,800亿“nanoe”颗粒/秒和4.8万亿“nanoe X”颗粒/秒之间的比较。

*3: 根据松下在2018年6月对10至60岁的男性和女性(N = 2,000)进行的互联网调查结果

*4: 根据新电价1千瓦时=27日元(含税)计算

*5: 对于正常模式,请使用3,760 mAh或更高容量的移动电池(额定输出:5.0 VDC,1.8 A)。对于长时模式,请使用5,000 mAh或更高容量的移动电池(额定输出:5.0 VDC,1.8 A)。由于操作时间可能因使用条件、环境和其他因素而异,因此使用移动电池的操作无法保证。
- 产品不附带移动电池。

来源:
https://news.panasonic.com/global/topics/2018/60160.html

相关链接
“nanoe”技术网站
https://www.panasonic.com/global/corporate/technology-design/technology/nanoe.html

松下推出除臭衣架 - 简单地将衣服放在衣架上进行衣服护理的新方法(2017年7月3日)
https://news.panasonic.com/global/topics/2017/48443.html

松下开发可抑制花粉、过敏原和气味的高性能纳米级静电雾化水分子“nanoe X”装置(2016年11月01日)
https://news.panasonic.com/global/stories/2016/45665.htm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00050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nasonic Corporation
Global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Global PR Office
Click here to go to Media Contact form

松下鞋子除臭器MS-DS100(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松下鞋子除臭器MS-DS100产品图片(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