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温江旅游“大礼包”致谢全球设计师,来约游吧!

发布时间:2018-08-10 17:20


“温江是成都市新中心城区,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川平地沃、生态优良,进可享都市繁华,退可拥田园静谧……”8月10日,温江绿道Logo、温江绿道创意小品设计大赛组委会,陆续寄出41份“温江旅游大礼包”,致谢全球设计师代表。

 

271882394228812354

(旅游礼包)

 

温江旅游“大礼包”致谢全球设计师

 

温江绿道Logo、温江绿道创意小品设计大赛自4月20日起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其中Logo作品(A组)共收到投稿作品117件,创意小品(B组)共收到投稿作品39件,为感谢全球设计师的关注和参与,组委会特此寄送旅游大礼包,以感谢参赛设计师的热情参赛。

 

根据报名信息显示,参与本次设计大赛的不仅有职业设计师,还有众多设计爱好者,大都来自全国各地,如广州、上海、深圳、湖南等地,其中不乏海外留学生等。组委会10日快递出去的感谢信这样写道:感谢您参与2018“温江绿道logo、温江绿道创意小品”设计大赛。因为您的关注和参与,温江绿道将会更加美好……

 

随感谢信一起寄送的是“温江旅游大礼包”:除了温江旅游景点的门票,还有温江精品旅游线路图。

 

来自北京的王少帅在得知组委会寄出旅游大礼包的时候,十分高兴,“全国很多地方都会组织各种评选,很多时候提交了作品,后面就杳无音讯了。温江真的非常用心,即便没有获奖但收到这样一份感谢信,真的是意外之喜。我还正准备这个月休假出去玩玩,刚巧组委会就给了方向了,哈哈。”王少帅目前正在外地出差,不能第一时间看到旅游礼包内容,却已多次向组委会表示感谢了,并表示一定要来温江看一看,感受一下4000年鱼凫城的魅力。
 

温江自古就有一个地名叫做“鱼凫城”,在今天的万春镇报恩村,鱼凫城及其传说屡见于文献记载,在鱼凫遗址中的古老城墙依稀可见往日繁华,至此,温江4000年的文化底蕴奠定。

 

温江离省近,民俗尚称饶。

处处是流水,时时当渡桥。

沤麻成白雪,酿酒比红蕉。

底事归心发,惊闻估客桡。

 

宋代文学家朱熹,在游玩成都途径温江时写下诗篇,名为《温江道中》,诗中赞颂温江的富饶,尤其是诗中描述了温江宋代时期的景象,其中“处处是流水,时时当渡桥”便是描绘了温江桥多水茂的良好环境。

 


1

温江国色天乡

 

 

如今的新温江,地处成都平原腹心,地势平坦,阡陌纵横,水网密布,灌溉的河渠比较多,特别是有金马河、杨柳河、凤溪河、江安河四条河流过境,以及与郫县交界的清水河,使温江又有“川西水乡”之称。除此之外,温江景点众多,且正在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游客可在花海田园、枫林湿地、盆景编艺中感受缤纷色彩;在主题乐园、激情赛马、绿道骑游中玩转欢乐趣味;在古蜀鱼凫、特色美食、古镇集市中品味川西文化;在医养度假、民风美宿、养生温泉中寻找心灵归宿。

 

5

温江幸福田园

 

温江绿道,公园城市里的“幸福带”

 

在温江众多景点中,绿道如一条绿丝带将城市和乡村串连。目前正在进行的约“绘”温江公益大赛中,温江北林绿道被万千网民推荐为最受欢迎的温江新地标之一。目前,温江区立足“南城北林”空间格局,依托现有160公里绿道基础,规划布局了全长698公里的市级绿道、南城慢行系统、北林田园绿道“三网融合”绿道体系,其中市区域级绿道90公里,城区级绿道166公里,社区及绿道442公里。未来温江市民可感受到公园城市的“出门见绿道,步行皆景点”特点。

 

图片2

温江绿道

 

置身温江绿道,如在绿色画廊。夏季凉风拂面吹来,绿树环绕,柔枝垂绿,点漾江安河水,河水波光粼粼,时而有白鹭掠过……将温江生态图画尽情描绘。

 

漫步温江绿道,静览四周美景,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住了脚步。陶醉在如此惬意的清风美景中,生活中出现的烦恼早已忘得一干二净,让身体沉浸于醉美的夏意,让心境变得澄澈透明,不留一丝杂质,如一泓清泉映照于明月清辉。绿道,本就是身体与心灵的完全放松。

图片4

(温江绿道一景)

 

温江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温江没有高山,平坦到可遥望远方雪山,只要是春夏秋冬的晴好天气,四姑娘山、大雪塘、九顶山、雪隆包常身披金光、背负积雪和金温江同框出镜。这次通过“温江旅游大礼包”向参加温江旅游创意设计公益活动的全球设计师致谢,目的也是希望他们能多来温江走走看看。“温江的美,因发现而传神,因创意而灵动,因你的到来而更有魅力。”

(完)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