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ultek宣布苏州东山精密(DSBJ)对该公司的收购已经完成

发布时间:2018-08-06 09:35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互联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Multek今天宣布,其先前宣布的由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DSBJ”)(深圳证券交易所代码:002384)对本公司的收购已经完成。东山精密是总部位于中国苏州的一家多元化制造商。该交易由Multek即将退出的原母公司伟创力(Flex)(NASDAQ: FLEX)在2018年3月宣布,以剥离的形式进行。本次交易在收到所有必要的股东和监管部门批准后完成。

在完成所有权的变更后,Multek成为东山精密的间接全资子公司。Multek首席执行官Franck Lize评论道:“我们很高兴完成这项交易,并对我们加入东山精密大家庭后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Multek现在拥有前所未有的有利地位,将继续拓展能力,为合并后的公司成功做出贡献,同时支持客户的未来需求。”

东山精密董事长兼总裁袁永刚表示:“此次交易是东山精密38年历史中的新篇章和重要里程碑。通过收购Multek,我们正在组件技术领域打造一个更强大和更加全球化的企业:拥有逾2.5万名员工,超过5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空间,并增加了300多家活跃客户,包括美国、欧洲和亚洲最受尊敬的品牌。我们在并购完成后的目标是,通过复制东山精密在大幅增加MFLEX销售额中采用的相同成功经验,让Multek实现快速发展。MFLEX是我们于2016年完成的一项重大收购,也是同行业中的一家规模与其相近的制造商。此外,Multek庞大而多元化的客户基础——涵盖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物联网、汽车、医疗、通信基础设施、计算、消费类电子产品、工业和仪器仪表——为东山精密旗下现有公司提供了极好的相互促进的机会,反之亦然。”

Multek成立于1978年,目前在中国珠海拥有16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为刚性印刷电路板(PCB)、柔性印刷电路板(FPC)、刚柔结合电路板和装配提供一站式工程和制造服务。Multek的工厂和实验室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

关于Multek

东山精密(DSBJ)(深圳证券交易所代码:002384)全资子公司Multek是印刷电路板技术的领先增值制造商,提供广泛的PCB工程和制造专长,包括高密度互连、刚性、柔性和刚柔结合印刷电路板和装配解决方案。Multek为移动、汽车、物联网、医疗、可穿戴设备、电信、计算、工业和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使客户能够通过早期工程、采用先进技术的新产品导入和批量生产,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ultek.com

关于东山精密

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DSBJ)于1980年在苏州成立,于2010年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2384)上市。东山精密立志成为物联网智能世界中关键部件的领先技术提供商,提供柔性印刷电路、印刷电路板和刚性-柔性电路、LED封装、显示模组和电信设备的一站式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这些产品广泛地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电信和汽车行业。东山精密2017年的年营收达到23.7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ultek
Peter Yu, +852 2276-1633
peter.yu@multek.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