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下一代视频在IBC2018期间真实呈现

发布时间:2018-08-03 16:58


IBC宣布推出新的“Content Everywhere”hub活动,将举办10场专家小组讨论和34场产品演示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根据今天宣布的消息,科技公司和服务提供商将在IBC2018Content Everywhere Hub活动上再次聚首,共同讨论网络电视和视频的最新趋势、战略和发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娱乐和科技展览会IBC2018(将于9月13至18日在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最新活动议程,IBC Content Everywhere Hub将举办10场专家小组讨论和34场产品演示。

IBC Content Everywhere设在IBC2018的14号展厅中心,将高质量的展览与Hub活动相结合,旨在帮助参观者学习和体验创新新技术如何扩展在线内容消费指数增长所带来的机遇。

Hub议程将以10场小组讨论为中心,分享关于重点问题的一系列观点和专业知识,包括5G、边缘计算和区块链等高端新兴技术对数字媒体领域的影响。其他涵盖的主题包括如何成功拓展OTT服务,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如何影响内容创建、OTT分发和货币化,新的商业模式和程序化广告创新,以及广播和电信的融合。

此外还将举行34场产品演示,涵盖整个OTT分销链,包括在线视频平台、转码和流媒体解决方案、内容安全选项和货币化技术。演讲嘉宾包括来自小型初创企业的专家,以及一些科技领域的知名企业,包括谷歌、阿里巴巴、CSGi、Telia、Ooyala和Roku。

随着观众希望拥有更大的收视习惯控制权,OTT分发对于电子媒体生态系统正变得愈发关键。对于众多有意完善传统分发广播公司,以及希望将视频添加到其组合的电信商,或是希望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独立内容创作者或品牌,向消费者提供“内容无处不在”和节目回放(catch-up)服务现已成为基本要求。在所有宽带网络提供“OTT”内容的能力,也已为新参与者与新受众建立直接关系打开了大门。IBC Content Everywhere将让处于这场革命核心的科技公司和服务提供商齐聚一堂。

##完##

致编辑:

垂询IBC2018详情,敬请访问:show.ibc.org  

关于IBC
IB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娱乐和技术展会,每年吸引逾170个国家的57,000多名参与者。IBC并将备受推崇的同业评审会议与展出超过1,700家业界领先供应商的一流技术的展会结合在一起。除了一流的展览和会议之外,IBC还主办IBC Daily、IBCTV和IBC365活动。

IBC365不仅带来由业界知名的新闻记者对于全年热点话题和主要趋势的见解和观点,而且提供富有见解的白皮书、同业评审技术论文、参与度高的网络研讨会和庞大的视频库。

IBC2018日程
会议:2018年9月13-17日
展览:2018年9月14-18日

垂询IBC2018详情,敬请访问:show.ibc.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020053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BC
Louise Wells, Bubble Agency
电邮:louisew@bubbleagency.com
电话:+44 7718 985 252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