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滙港電訊躍升為亞馬遜雲端服務(AWS)進階諮詢合作夥伴

发布时间:2018-07-31 17:44


夥伴等級獲短時間提升 印證商業客戶信賴優質雲端管理服務

香港 -- (美國商業資訊) -- 滙港電訊今天宣佈獲亞馬遜雲端服務(AWS)認可,成為其合作夥伴網絡(APN)內的進階諮詢合作夥伴(AWS Advanced Consulting Partner)。

滙港電訊成為香港唯一一家全面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服務供應商獲得AWS進階諮詢合作夥伴資格,乃對滙港電訊自2017年起為商業客戶提供優質AWS專業雲端管理服務(AWS Cloud Enablement Services)的肯定。

滙港電訊作為香港深受信賴的ICT及雲端服務夥伴,於商業雲端領域擁有豐富經驗。滙港電訊於去年成為APN一員,並推出AWS Direct Connect連接服務及AWS專業雲端管理服務,讓客戶高效及安全地與AWS雲端平台接軌。2017年12月,滙港電訊榮獲AWS頒發的「Disruptive Innovator」大獎,表揚滙港電訊成為該年獲得最高AWS營業額、擁有最多AWS證書及認證人員的新APN夥伴。滙港電訊於認證過程中獲得AWS全力支持,僅以9個月時間,於2018年躍升為香港其中一家主要策略性進階諮詢合作夥伴。

獲得進階諮詢合作夥伴資格須通過嚴謹的核證程序,除了反映滙港電訊已達到一定的AWS雲端服務營業額,以及顯著投資於擴張雲端業務外,亦顯示滙港電訊擁有龐大的AWS認證雲端專家團隊,能為客戶籌劃最適切的雲端遷移方案、構建切合現代商業模式的雲端應用程式,以及能夠為客戶同時提供管理雲端及本地系統的專業意見及解決方案,讓客戶在雲端轉型過程中安枕無憂。

滙港電訊憑藉其全天候24小時運作、獲ISO 27001認證的資訊安全監控中心(SOC),於芸芸本地APN成員中提供獨特且無可比擬的AWS專業雲端管理服務,將資訊保安管理服務由公司層面擴展至雲端。客戶可於單一介面內,全面檢視公司於混合雲環境下的資訊保安狀況。

滙港電訊產品發展副總裁陳寶瑩表示:「新的合作夥伴等級乃滙港電訊投入及重視雲端服務的實證。滙港電訊擁有全方位的系統整合能力,能為客戶實現靈活的AWS雲端轉型過程。」

「我們很高興能夠達到此里程碑,進一步強化滙港電訊於商業雲端服務領域的領導地位。感謝AWS在我們加入夥伴計劃後與我們緊密合作並予以支持。我們已準備就緒,以更大信心為客戶提供更高水平的AWS雲端管理服務。」

了解更多:滙港電訊AWS專業雲端管理服務

關於滙港電訊

滙港電訊有限公司前稱九倉電訊有限公司,2016 年被MBK Partners 和TPG Capital 聯合收購。滙港電訊是香港唯一一家專注於企業客戶的固網營運商,擁有龐大的固網基建。滙港電訊投資超過70 億港元打造香港領先的光纖到戶高速網絡。

其「直達桌面」服務已涵蓋83%以上的商業樓宇,覆蓋全港超過5,300 棟商業大廈。滙港電訊擁有強大的專業服務團隊及設備,可提供全面專業的ICT方案和定制化服務,為來自各行各業的56,000 家商業客戶提供支援,滿足其關鍵任務需求,是深受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有關滙港電訊的詳情,請瀏覽www.wtthk.com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31005414/zh-HK/

CONTACT:

傳媒查詢,請聯絡:
滙港電訊
李雪慧 (Samantha Lee)
電話:(852) 2112 2855
電郵:samanthalee@wtthk.com
梁珮文 (Phoebe Leung)
電話:(852) 2112 8626
電郵:phoebeleung@wtthk.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