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TATS发布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革命性工具STATS Edge

发布时间:2018-07-31 14:36


STATS Edge是在更短时间内提供更好见解以增强比赛准备的唯一AI辅助平台

芝加哥和伦敦--(美国商业资讯)--体育数据和情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TATS宣布推出革命性的AI辅助工具STATS Edge™,可为世界各地的足球俱乐部提供智能见解。

利用最新的AI和机器学习,STATS Edge可以客观地分析球队的表现,比较踢球风格,执行可以改变比赛形势的固定配合进攻分析等,同时只需一个按钮即可将分析与视频关联起来,从而大大加快比赛的准备过程。STATS Edge被配置为基于最近或整个赛季的比赛,使用AI生成的被证明能够获胜的指标来确定即将面对的对方球队的关键洞察,从而成为当今最全面的比赛准备工具。

STATS首席执行官Carl Mergele表示:“在比赛季,教练和分析师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的时间有限,而他们需要消化的数据和视频量十分庞大。借助STATS Edge,团队和分析师可以快速浏览复杂的球队表现和比赛风格分析,以制定有视频证据支持的取胜策略。创建如此规模的工具的唯一方法是拥有大量准确的数据,以及通过实施复杂的AI和机器学习,而我们拥有这些数据和业内最好的AI团队。”

STATS屡获殊荣的AI团队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其中八位博士自2016年以来发表了16篇论文并提交了九项专利申请。该团队在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竞技体育数据分析年会(MIT Sloan Sports Analytics Conference)上被评为2016年度最佳研究论文获奖者,在2017年和2018年均获得亚军。该AI团队的成功归功于他们使用被业内公认为最全面、最准确的STATS数据创建的复杂模型。西北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STATS报告了99.6%的英超赛事,在90分钟内超过了他们的顶级欧洲竞争对手(85.1%)数百项比赛。

STATS人工智能副总裁Patrick Lucey博士表示:“利用STATS收集的大量历史数据,我们的团队已经创建了用于理解足球全貌的AI驱动模型。平均而言,后台分析师在三天的过程中需要25小时才能从前五场比赛的视频中找到关于对手球队的见解并制定获胜策略。借助Edge,教练和分析师只需点击一下按钮即可完成所有这些工作,从而让他们有更多时间专注于改进下一场比赛的策略。这确实是全球足球的未来。”

STATS Edge作为本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使用的比赛准备工具已在世界杯上首次亮相。它可用于世界各地的俱乐部、联赛和联盟,包括英超联赛、意大利甲级联赛、卡塔尔星级联赛、阿根廷超级联赛、英格兰锦标赛、法国职业足球联赛(法国)、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德国)、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西班牙)、南非足球超级联赛(南非)、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比利时)、荷兰足球乙级联赛(荷兰)、阿联酋阿拉伯海湾联赛、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英格兰足球乙级联赛和苏格兰超级联赛,以及即将引入的更多联赛。有关STATS Edg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tats.com/edge/

关于STATS

STATS是体育情报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其业务运营融合了体育与技术两个领域。全球最具创新性的品牌、技术公司、联赛和众多全球冠军团队都依赖STATS寻找自身的获胜优势。STATS将业界最快速、最准确的数据平台与视频分析、体育内容和研究、球员追踪和人工智能(AI)与机器学习的最新技术相结合,提供无与伦比的媒体和团队表现解决方案。作为实时体育数据的先锋,STATS将继续通过以AI为支持的首个球队表现解决方案STATS Edge™加速行业创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ats.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STATS:@STATS_Insight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44503&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TATS
Reed Findlay
+1 847-583-2642
mediarelations@stat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