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卓佳集团收购亚洲市场领导企业麦迪森太平洋 进一步拓展债务服务

发布时间:2018-07-31 09:36


亚洲领先商务服务供应商开拓全新债务托管服务以提升业务能力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卓佳集团(“卓佳”)提供专业综合的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在亚洲地区占有领先地位。卓佳今天欣然宣布就收购亚洲顶尖独立企业信托及代理服务供应商 ─ 麦迪森太平洋集团(“麦迪森太平洋”)达成协议。

麦迪森太平洋专注提供企业信托、贷款代理及证券受托人服务,连同卓佳投资者服务的现有业务,这将为卓佳提供一个全面的平台以支持企业客户在债务及和股票市场的资本需求,尤其针对全球最大的资本市场之——香港。

通过是次收购,卓佳的服务平台将吸纳麦迪森太平洋强大的特许经营业务及其在企业债务及投资的丰富专业经验,进一步强强结合为两大企业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麦迪森太平洋于2010年在香港成立,满足企业对独立、经验丰富及可信的第三方信托及代理服务供应商的需要,为繁复的跨境债务交易提供协助。

麦迪森太平洋业务覆盖亚洲、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并在香港、新加坡及伦敦设有办事处。成立至今,麦迪森太平洋已完成超过700宗交易,总金额超过500亿美元。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先生表示:“麦迪森太平洋为卓佳的客户解决方案增加了一项重要的功能。作为香港最大的股份登记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备受逾1,200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所信赖。随着客户的资金需求扩大以至发行债务,卓佳现在可以为企业提供信托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在债务市场更容易地获得资金。麦迪森太平洋将加强集团的业务能力,有助卓佳成为业务解决方案方面的首选合作伙伴。”

麦迪森太平洋公司董事总经理霍仲仁先生(Jonathan Hatch)和蓝泰利先生(David Naphtal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卓佳这家强大的合作伙伴携手走向全球增长的新里程,并感谢所有员工以及利益相关者的宝贵贡献,尤其是杨斌官先生代表卓佳在此次交易中做出的明智管理决策。卓佳深信企业信托是一项专业服务而非行政服务,这个共同理念正是我们的成功之道。我们有信心这个强强结合的业务平台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

卓佳非常认同麦迪森太平洋董事总经理霍仲仁先生和蓝泰利先生的卓越领导才能和经验,他们带领麦迪森太平洋在其专业领域取得成功。杨斌官先生总结:“我非常兴奋和期待与霍仲仁先生、蓝泰利先生及麦迪森太平洋团队合作。两位将出色的人才、专业知识和迅速发展的业务结合,与卓佳现有的品牌相辅相成。总部设于香港的卓佳早获公认为亚洲领先的跨国企业服务公司。随着亚洲继续推动全球经济增长,我们将利用地理优势帮助客户推动其地区增长。我们与麦迪森太平洋将联手为客户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完--

关于卓佳集团

卓佳集团(“卓佳”)提供专业综合的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在亚洲地区占有领先地位,其环球网络亦不断扩展。作为企业的商务后盾,卓佳提供专业的外判服务,包括支薪、会计、公司秘书及投资者服务。卓佳透过自然增长及其他策略性收购而迅速扩展,现时集团的全球网络拥有超过29,000个客户,覆盖20个国家/ 地区的37个城市,职员超逾2,000 名。我们的客户包括超逾1,200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公司、500多间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公司、40%以上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以及众多在全球市场营运的跨国公司和私营企业。详情请浏览:https://www.tricorglobal.com/

关于麦迪森太平洋

麦迪森太平洋集团是提供广泛的受托人、代理、托管、监管、董事和公司秘书服务的领先独立服务供应商,服务包括私人和公共债务以及新资本筹集、重组、解决交易困境、繁复计算和强制执行,以及在其他特别情况下的资产管理和机会投资。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30005432/zh-CN/

CONTACT:

如欲索取更多信息,请联络:
香港卓佳集团(总部)
Sunshine Farzan
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
电话: +852 2980 1261
电邮: 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Sadie Lam/Olivia Cao
FleishmanHillard Hong Kong
电话: +852 2586 7836/ +852 2586 7845
电邮: sadie.lam@fleishman.com/
olivia.cao@fleishman.com

麦迪森太平洋
David Naphtali
麦迪森太平洋集团
Tel: +852 2599 9500
Email: dnaphtali@madisonpa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