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欢迎前来日本王子酒店享用当地应季美食

发布时间:2018-07-30 09:46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作为日本酒店连锁的杰出代表,王子酒店(Prince Hotels)已在全日本建立了由43家酒店、28个高尔夫球场和9个滑雪度假村组成的网络。入住王子酒店,您可享受一年四季的自然美景和传统日本文化。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29005032/zh-CN/

日本四季分明,每个季节都有应季食材,带来独特的美食体验。2013年12月,“和食”日本传统料理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这项荣誉并非指日本料理中的某道菜肴,而是授予充分展现自然与季节和谐的独特日本饮食文化。

王子酒店提供的菜肴也总是采用当地应季食材制作。

函馆大沼王子酒店,北海道

函馆大沼王子酒店位于大沼国定公园(Onuma National Park)。大沼国定公园是风景如画的北海道的一张名片。这家度假村酒店拥有高尔夫、温泉、自然景观小径等景点。主餐厅的晚餐提供新鲜北海道鱿鱼和皇家香菇等。

北海道鱿鱼

北海道函馆的鱿鱼闻名遐迩,因此函馆又名“鱿鱼镇”。函馆的新鲜鱿鱼呈半透明状。这道函馆美食凭借其鲜嫩却又紧实的口感,给食客留下难以忘怀的感受。

皇家香菇

皇家香菇在北海道七饭町培育。这些巨型香菇直径将近四英寸,厚度超过一英寸。它的味道香浓,拥有独特、醇厚的风味。

十和田王子酒店,东北

十和田王子酒店位于青森和秋田县交界处,坐落在十和田湖畔。您可前往主餐厅,享用十和田姫鳟制作的美味佳肴。姫鳟是一种陆封型(landlocked)红三文鱼。

十和田姫鳟

十和田姫鳟是十和田湖独有的一种三文鱼。它在日语中被称为公主鳟(princess trout),反映了它们美丽的体型和色泽鲜艳的肉质。姬鳟柔嫩的粉红色鱼肉以独特的口感和鲜甜口味而闻名。这种淡水鱼的独特之处还体现在它没有常见的鱼腥味,鱼肉富含脂肪,味美可口。

下田王子酒店,伊豆

下田王子酒店是位于南伊豆町白浜海岸的一家滨海酒店。欢迎前来Kamome主餐厅,享用新鲜海鲜及山地蔬菜制作、融合日式及西式做法的创意菜肴。由于当地特产特级蝾螺的稀缺性,可能无法保证当日的供应,建议提前询问酒店。

特级蝾螺肉

特级蝾螺有时也称为巨螺,在下田地区极其稀有。蝾螺种类繁多,重量可超过400克。尽管个头并非它们的独有特点,它的螺肉以独特的清甜和醇厚而闻名。

话题

2018年7月,位于东京池袋的阳光城市王子酒店成为王子酒店连锁中接受支付宝付款的首家酒店。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酒店具备这项条件,计划至2019年夏季实现日本的所有王子酒店、高尔夫球场和滑雪度假村均接受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29005032/zh-CN/

CONTACT:

媒体问询:
王子酒店
Satoshi Kasai / Yuka Hagiwara, +81-3-5928-1154
公关部
ph-media@princehotels.co.jp

Hakodate Onuma Prince Hotel: Hokkaido Squid (Photo: Business Wire)

Towada Prince Hotel: Towada Kokanee (Photo: Business Wire)

Shimoda Prince Hotel: Special Class Turban Shell Meat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