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ynacor认为Zimbra协作平台的部署由于新产品功能的推出而出现上升

发布时间:2018-07-26 19:02


第二季度新增110名客户

纽约水牛城--(美国商业资讯)--Synacor Inc. (NASDAQ:SYNC)今日宣布,其Zimbra开源电子邮件与协作平台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全球各国政府和企业采用。2018年上半年,Zimbra已新增超过230次部署,其中第二季度增加了110名客户。自去年年底宣布推出Zimbra 8.8以来,Synacor不断添加增强功能,包括Zimbra Talk V2、升级至Zimbra Briefcase以用于共享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协作,以及存储和安全性增强。

借助最新版本,客户可利用新的用户体验功能和技术堆栈增强功能,例如实时备份、跨移动和桌面的ActiveSync、分层存储管理,以及更出色的委托管理功能。今年新部署Zimbra的组织包括Foxcraft Homes(美国)、Bharat Heavy Electricals Limited(印度)、上银科技(台湾)、Skyora(英国)和阿尔及利亚航天局(ASAL)(非洲)。

印度唯一身份识别管理局(UIDAI)助理局长Davesh Singh表示:“随着我们演进自身作为组织的传播方式,以及整合我们用于协作的工具,Synacor已成为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这家公司持续致力于Zimbra的创新及版本快速更新,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跟上业务需求所需的灵活性。”

Zimbra 8.8.8和8.8.9分别于2018年4月和7月发布,且都搭载了内置于Zimbra Web客户端的企业级信息传送平台Zimbra Talk V2,能够提供一对一和群发消息和视频会议,以及文件和屏幕分享。这两个版本还完成了Zimbra Drive和Zimbra Briefcase更新,包括用户之间无论在何处、通过任何设备均能无缝同步和共享文件。

Zimbra社区的成员将共聚Zimbra ACTIV8 Vietnam和ACTIV8 North America,为该平台的未来发展方向出谋划策。往届活动的主要讨论点集中于推动持续普及、除内部部署之外还应具有云友好性、提供易于定制的现代化用户界面,以及自动解决用户流量问题。

Synacor企业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Marcus Teo表示:“Zimbra成功赢得逾4,300名客户是源于我们不懈地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以及充满激情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社区,他们每天都在推动我们前进。”

关于Zimbra电子邮件与协作

Synacor旗下产品Zimbra是一个电子邮件协作平台,该平台提供联系人、日历、任务、文件共享、即时通讯和视频会议,以及同类最佳的扩展插件等。它为逾160个国家的近5亿邮箱提供支持,并与超过1,900个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合作。Zimbra受到企业、政府组织和服务提供商的信赖。

Zimbra可在现场、云端或作为混合服务部署。Zimbra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网络将其作为托管服务提供。Synacor面向服务提供商提供完全托管、可实现盈利的统包解决方案。

关于Synacor

Synacor (Nasdaq: SYNC)是值得视频、互联网和通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政府及企业信赖的技术开发、多平台服务和收入合作伙伴。Synacor的使命是帮助客户更好地与其客户互动。其客户利用Synacor技术平台和服务来扩展业务和拓展用户关系。Synacor提供托管门户、广告解决方案、电子邮件和协作平台及基于云的身份识别管理。www.synacor.com

关于成为Zimbra合作伙伴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zimbra.com/partners/become-partne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2500509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ynacor
Matt Wolfrom, 716-362-3880
企业传播副总裁
Matt.Wolfrom@synaco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