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SC宣布成立CSC Security Center

发布时间:2018-07-25 12:19


帮助企业的线上品牌免受网络犯罪危害的智能工具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美国商业资讯)--CSC Security CenterSM是首个用于揭露安全盲点,避免重要的线上品牌资产受到网络犯罪危害的在线平台。它由CSC®构建的高级分析模式所支持,能识别该类风险,使企业可以迅速采取行动,减少可能危及网页展示、客户信息和包括Email在内的重要业务职能的现实网络风险。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24005616/zh-CN/

在过去的20多年里,CSC一直是为品牌拥有者提供支持的行业领袖——提供企业域名管理、数字品牌战略、以及域名相关产品的管理,包括域名系统(DNS)、安全套接层(SSL)协议,以及通用顶级域名(gTLDs)。

“我们了解客户在保持企业和品牌资产、防御内外部安全威胁时要面对的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他们的第一要务是维持经营。”CSC的数字品牌服务总经理Mark Calandra说道,“虽然网络犯罪大行其道,但是许多企业经常忽视域名、DNS和SSL协议的安全。CSC Security Center能让我们的客户了解并轻松地掌控这些线上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CSC Security Center采用先进的专有的算法,能识别关键业务型域名,并保证它们的安全。这包括在注册表和注册者等级上锁定特定的网域以防止未经授权的更改,检查用户和访问等级以核实正确的权限,以及保证CSC客户组合采用正确的DNS托管和SSL协议。

“在网域行业中,黑客和网络罪犯们控制、修改或重新定向域名的情况屡见不鲜,这使企业的业务、营收和声誉都面临风险。”Calandra表示,“CSC Security Center的设计不仅能指出客户存在的问题,还能指导他们解决问题。我们的目标是让客户了解所有存在风险的领域,帮助他们避免这些风险。”

CSC和客户联手解决最复杂的线上品牌挑战。CSC开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保持出色的经营水准,共同携手繁荣发展。

“能为市场带来CSC Security Center,我们感到十分激动。”Calandra说道,“了解过CSC,企业就会意识到它的重要性。我们相信这将重新定义‘域名管理’。”

了解更多保护盲点及实施CSC Security Center的办法,请访问此链接

关于CSC

CSC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品牌服务企业,总部设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其办事处遍布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太地区。

CSC帮助企业在网络世界中发展。我们能有效地管理、促进、保障客户宝贵的品牌资产,对抗网络世界的各类威胁。全球诸多龙头企业,包括 Interbrand®评选的全球财富100强品牌中超过65%的品牌,都是我们的忠实伙伴。数字品牌服务利用先进技术和独特的客户管理结构,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我们的专家和敬业的团队会和您保持日常联络,保证您的品牌具备在21世纪获得成功必不可少的实力。我们可以帮助您巩固、保护、监管与实施,同时优化并推广您的品牌,扩大您的网络存在,保护您的数字资产,减少您的成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24005616/zh-CN/

CONTACT: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
Laura Crozier
公关经理
(302)636-5401x.65526
Laura.Crozier@cscglobal.com
CSC新闻办公室

Letitia Thian
亚太区市场经理
+65 6709 0104
Letitia.Thian@cscglobal.com

Marie Le Maitre
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经理
+44 (0)20 75132324
Marie.LeMaitre@cscglobal.com

CSC Security Center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