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8年度中国闭门器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发布时间:2018-07-20 15:39


“2018年度中国闭门器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10brandchina.com)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8年度中国闭门器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下载

第一名:盖泽工业(天津)有限公司 (盖泽)

盖泽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在门窗和安全技术工程系统产品方面,盖泽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研发公司和生产公司之一。在自动门系统自动门系统和门用五金、全玻系统、排烟排热系统(RWA)、安全系统和通风技术方面,盖泽拥有全面的产品系列。作为市场引领者、创新主导和设计先驱,这家独立的家族企业在尖端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领域颇具实力,并以其极具前瞻性的发展在建筑工艺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些成果在盖泽的技术中心里得到了持续的推动。凭借高超的品质标准,盖泽产品推动了楼宇理念在世界范围内的创新,致力于在楼宇技术领域为顾客创造顶级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盖泽的闭门器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之一。每天都有数百万的顾客享受着盖泽自动门系统带来的舒适性。盖泽的子公司即可实现个性化方案、满足客户的独特设计,如旋转门和全玻门系统。在全球各大顶级建筑中皆可看到盖泽的产品解决方案。

 

第二名:多玛凯拔门控系统有限公司 (多玛)

多玛是一家全球性的门控技术产品和系统供应商。在闭门器、活动隔音隔断、自动门系列以及玻璃系统和组件市场领域里,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同时,多玛在安全/门禁系列产品市场也颇为成功。该系列产品包括紧急出口控制和安全逃生通道系统。多玛集团在欧洲、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以及北美、南美地区都设有工厂,雇员人数超过6600人。多玛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北威洲,旗下66家全资子公司分布于世界各地45个国家。

由于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管理层于2005年年底决定继续在中国实施扩张计划,并在苏州工业园区内注册一家新公司,新公司名称为“多玛凯拔门控系统有限公司”英文名称:DORMA China Ltd.  新公司投资总额3,725万美元,位于园区出口加工区B区附近(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同胜路101号)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首期厂房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新工厂除了生产现有产品外,包括闭门器、地弹簧、门类五金配件、自动门系列产品(包括KTV/KTC等系列旋转门)、玻璃组件配件产品等,将扩大闭门器生产能力,最终年产量预计达到100万-200万套。同时新工厂将增加设备投入,提高原材料的机加工能力,预计未来DC 产品将有50%的出口量。

公司生产产品的料件构成主要为: 地弹簧主体以及玻璃门夹主体。

现公司生产的成品主要为用于门控系统的高档建筑五金件及相关产品。

 

第三名:史丹利东铁(上海)五金有限公司 (GMT)

有着“五金之王”美誉的史丹利百得(Stanley Black & Decker)公司与国内最大的地弹簧生产和销售企业GMT公司强强联手、战略合作,正式合资成立了史丹利东铁(上海)五金有限公司。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对中国五金行业的发展以及对双方核心主业的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一是加速了中国五金行业集中化发展的趋势,进一步提升了国内五金行业的产业能级;二是加强了自身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双方互补的产品和渠道平台带来了更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更多的市场机遇。合资公司的目标是成为顶尖的商用五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史丹利东铁将以“强强联手,共创多赢”为宗旨,秉承史丹利百年国际品牌优良传统和管理经验,积极发挥GMT本土市场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经销商提供完善的研发、技术、品牌和销售支持,营造更多的价值提升空间;为供应商提供更多的合作和发展机会。史丹利东铁将与我们的业务伙伴们一起努力,共同推进中国商用五金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GMT产品以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为宗旨,采用先进的技术准备,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在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建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在全国设有20个销售分公司,经销商遍及全国各地。我们的产品在全国省、市、自治区被广泛应用于宾馆、行政大楼、体育馆、医疗机构、交通、房地产、餐饮娱乐等各个行业,如在北京地区有水立方游泳馆,中国网球馆等2008北京奥运工程,全国政协大楼、国家安全部,首都机场等,2010年上海世博会场馆GMT地弹簧等建筑五金使用率达到全部场馆的86.3 %,基本与本公司掌握的市场占有情况相符,GMT产品为世博工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建立了GMT品牌的市场效应。GMT产品以高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公认。

 

第四名: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坚朗)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从事建筑五金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公司,其业务是提供高品质的建筑五金产品和相关技术咨询。公司产品以门窗五金系统和点支承玻璃幕墙构配件为基础,并延伸至门控五金系统、不锈钢护栏构配件及其他建筑五金产品。

公司于2016年3月29日成功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坚朗五金”。坚朗总部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公司在国内外设有300多个销售服务机构,旗下国内外设立分子公司20多个,员工总数超过8000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数量超过800人。

坚朗拥有国内外商标注册量达到443件,国内外授权有效专利57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坚朗”、“KINLONG”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拥有国家实验室认可资格。经过多年发展,全体员工坚持“稳健、务实、高效”的坚朗作风,以“尊重科学、共存共赢、持续创新、至诚守信”为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坚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建筑五金配件企业而不懈努力。

 

第五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松下电器)

松下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1978年,中国国家领导人参观了松下集团日本电视机工厂。在双方会谈中,创业者松下幸之助表达了为中国做贡献的决心。随后,松下集团进入了中国事业的起始阶段。在这几年中,集团一直致力于产品出口以及对中国工厂的技术合作,并于1987年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工厂。截至今日,松下集团在中国的事业活动涉及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物流、宣传等多个方面。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02年实现了独资,主要负责开展家电、系统、环境、元器件等商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活动。作为中国地区投资性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还负责开展人才培养、财务、法务、环境 保护、知识产权、品质管理等统括和支援活动。2012年1月,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进一步扩大。

松下电器由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创建于1918年,创立之初是由3人组成的小作坊,主营的是电灯灯座。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松下Panasonic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

松下产品在民用方面主攻数码视听、小家电、办公产品、日用家电、特殊领域的专业设备。现松下在民用产品有70多个产品,如电动牙刷、剃须刀,大到广播电视设备,如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数字背投、平面电视、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DVD刻录机、台式DVD、便携DVD、迷你音响、录像机等等。

2008年12月19日,Panasonic并购三洋电机,成为世界知名的电机厂商(仅次于通用电气)。

 

第六名: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雅洁五金)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以建筑装饰五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高端品牌企业,是“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2012年,雅洁以持续的创新实力和卓越的品牌形象,获得“中国锁王”荣誉称号。

经过多年发展,雅洁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目前拥有员工一千多人,厂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有电子、模具、压铸、机加、抛光、喷粉、电镀、包装、维修等九大现代化车间以及配套齐全的生产、生活设施;拥有各类优质先进机器设备共1000多台,建成自动化的抛光、电泳、电镀、喷漆和涂装喷粉等生产线和八条包装流水线,主要生产智能门锁、建筑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和家具五金五大类共18个系列产品,年产能2000万套以上,产销总额处于全国行业领先地位,是中国建筑装饰五金行业的龙头企业。

 

第七名:苏州市富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尔达)

苏州市富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公司占地面积62亩,厂房办公面积40000多平方,现有员工450多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闭门器、闭窗器专业制造商。公司管理体系健全,生产和检测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是目前国内较早采用机械手生产数字化管理的企业。

产品质量稳定,品种齐全,先后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ANSI一级品认证、美国UL认证和中国CCCF消防认证。公司先后获得国内外专利近百项,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苏州市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等。 富尔达的客户遍及美洲、欧洲、亚洲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八名:广州六瑞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六瑞)

广州六瑞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防火门监控系统及其终端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消防逃生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注册商标为第13131696号“SIAUS”。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自建司以来、一直把科技进步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不断追求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斩获国家多项技术专利,屡获业界殊荣,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业界翘楚。

“业界翘楚,成绩斐然”,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生产“防火门监控器”的企业;第一家获得“防火门监控器”型式检验报告的企业;第一家“联动闭门器”通过国家强制性3C 认证的企业;第一家获得“联动闭门器”30万次检验 I 级产品的企业;唯一一家获得联动闭门器开门和关门信号反馈专利的企业;唯一一家获得公安部消防局下发文件协助推广的企业;唯一一家获得“防火门监控系统”软件著作权的企业;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获得“推闩式逃生锁”检验报告 I 级产品的企业。

此外,公司于2012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专利优秀奖”;2014年荣获中国消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2015、2016年荣获消防知名建筑防火品牌;2016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3项国家高新技术产品科技奖等等,座座奖杯、累累硕果,彰显的正是六瑞人精于钻研、服务社会的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

 

第九名: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瓯宝)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门控领域的持续创新30年,公司占地面积16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年产闭门器可达600万套,智能锁具100万把。瓯宝是国内较早能够严格按照美标ANSI156.4、欧标EN1154及美国UL、UL10.C国际标准设计、制造和检测的门控产品企业。公司致力于不断提升智能化处理技术和生物识别技术在门控行业的应用,面向全球提供先进的智能门控产品和解决方案与优质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瓯宝拥有业内先进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的研发能力, 瓯宝拥有各类科研人才40多名。瓯宝从1993年至2013年20年间负责起草了公安部公共安全行业标准(GA93-1995)和国家(行业)标准(QB/T2698-2005、QB/T2697-2005、QB/T2698-2013、QB/T2697-2013、QB/T4518-2013等国家(行业)标准)。瓯宝历来注重商标和专利的保护,向国家商标总局申请注册的保护性商标有50多项,申请获得国家专利150多项。

瓯宝生产提供闭门器、电动闭门器、指纹密码锁、安防智能锁、门禁系统、智能家居等产品,部分已通过了:UL、UL10.C、ETC、ITS、TUV、CE、CCC、ISO等国际产品质量标准检测认证。瓯宝针对不同行业提供多种门控解决方案。瓯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瓯宝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球,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高品质的智能门控产品及解决方案,瓯宝在设计产品时力求从人体工程学、生态学和美学角度达到完美,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导向,从而实现以人为本的目的。

瓯宝产品 80% 出口欧美发达国家及地区,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销售服务渠道,在国内各省、市均设有销售(服务)网络。

持续快速发展的瓯宝已获得了行业内外的普遍认可。在未来,“专业、诚信、创新”的瓯宝,以人人轻松享有安全智能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卓著的公司和智能门控行业的领跑者。

 

第十名: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必腾)

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是全球领先的集门控五金、电子门禁、生物识别和智能物联于一体,同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门控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安朗杰致力于引领我们所服务的门控安防市场。我们拥有一支富有热情的专业团队,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机械电子门控安防解决方案,打造卓越的用户体验。

公司起源于1880年代的美国和欧洲,拥有13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技术积淀。2013年,安朗杰(原英格索兰安防事业部)正式从英格索兰公司剥离,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入选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企业名录。

安朗杰全球年销售额达22亿美金,在全球35个国家设立分公司,拥有30个国际知名门控安防品牌、600余项发明专利、9500余名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的门控安防领域专家和100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为全球13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全套的民用及商用电子机械类门控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从锁具、闭门器、逃生装置到电子门禁系统和智能物联系统,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门控安防环节。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