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echnovio发布2017-2021年东亚半导体市场报告 | 对消费电子产品的高需求将促进增长

发布时间:2018-07-17 09:28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Technavio发布了一份市场调研报告,为东亚半导体市场提供专业分析。据Technavio发布的2017-2021年东亚半导体市场报告显示,该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有望超过8%。

东亚半导体市场:主要领先国家

该市场调研报告按以下国家和地区(中国大陆、台湾、日本、韩国、越南和亚洲其他国家)划分东亚半导体市场。报告分析了各细分地理区域的市场增长、推动因素、挑战和新兴趋势。

2016年,中国大陆和台湾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分别超过37%和接近26%。中国大陆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市场。该国对信息通信技术(ICT)组件和服务以及集成电路(IC)等半导体产品有着很高的需求。得益于全球通信设备普及率的提升,预计台湾半导体市场的收入将在预测期内有所增加。这将促使半导体IC的需求增加,进而为半导体市场的增长做出贡献。

此报告可以1,000美元的折扣价限时获取:购买前查看市场概况

东亚半导体市场:主要市场推动因素

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有望在预测期内推动半导体市场增长。东亚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多为全球巨擘,例如索尼、松下和东芝。技术的快速改进将要求在每台设备中使用多个IC。这将促使消费电器中使用的半导体芯片的平均数量增加,预示着该地区半导体市场的良好增长前景。

想了解有关该市场的更多信息?索取免费报告样本

Technavio的报告样本可免费获取,其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内容,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推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

东亚半导体市场:主要新兴趋势

Technavio在报告中强调,传感器技术和通信设备的发展是东亚半导体市场的主要新兴趋势之一。

在工业层面,传感器有助于实现企业移动性、远程监控和系统远程控制。所有这些因素均为缩减成本和提高收入铺平了道路。因此,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行业采用不同类型的传感器,支持物联网(IoT)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此外,通信设备的普及率提高和市场中新参与者的出现,使得通信设备价格下降,将进一步推动物联网的普及。

Technavio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表示:技术进步已助力通信设备制造商将其产品的处理能力和功能规范化,从而简化了制造过程。这加速了低成本通信设备的发展。这些设备的可负担性已使得物联网的普及率得以提高。预计该市场将随着主要物联网组件价格的下降而实现增长。

Technavio的报告就以下主题提供了专业市场研究:

执行报告

  • 市场概述
  • 半导体市场概况

市场洞见

  • 市场规模和预测
  • 市场增长
  • 市场推动因素和挑战
  • 主要新兴趋势

市场细分分析

  • 区域比较
  • 主要领先国家和地区(中国大陆、日本、韩国、台湾、越南、东亚其他国家)
  • 按最终用户的市场细分(内存细分市场、代工细分市场、IDM细分市场)

供应商现状

  • 供应商分类
  • 供应商的市场定位
  • 竞争形势
  • 顶级供应商分析(台积电、东芝、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Sony Semiconductor Solutions)、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其他知名厂商)

关于Technavio

Technavio是全球领先的技术调研和咨询公司。Technavio的报告库包含超过1万份报告(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涵盖800种技术和50个国家/地区。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edia@technavio.com联系我们的媒体团队。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33162&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echnavio Research
Jesse Maida
媒体与营销执行官
美国:+1 844 364 1100
中国大陆:0086 (0)1081050451
www.technavio.com

Facts and Figures From Technavio's Semiconductor Market in East Asia 2017-2021 Report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