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约“绘”温江牵手成都多家机构 探索文创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7-13 14:10


7月11日,成都尚美堂画室高考美术培训基地、成都潜溪书画院等首批艺术学校(机构),牵手约“绘”温江组委会。双方将针对约“绘”温江系列活动,开展深入合作。

IMG_256

约“绘”温江进驻成都多家艺术学校

7月11日,成都市商业街尚美堂画室高考美术培训基地,几名艺术专业学生正通过图片及视频了解温江绿道。约“绘”温江最新消息显示,为吸引更多艺术创作者到访温江、创作优秀的温江作品,约“绘”温江目前已进驻尚美堂画室高考美术培训基地、成都艺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温江山雨艺术工作室、成都潜溪书画院等首批签约合作艺术学校(机构)。

尚美堂画室高考美术培训基地是成都市著名的高考美术培训学校,创办10余年来,累计培养学生达数万人。截至今年6月,该校近100名学生先后被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高等院校录取。

IMG_257

每年我们都将组织4-8次采风写生活动,特别是针对高考班的同学,采风写生能让他们对美术的感觉更有自主性。”尚美堂画室高考美术培训基地负责任杜老师表示,此次牵手约“绘”温江,将更大程度的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成都艺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艺美术的机构。温江山雨艺术工作室是针对青少年以及成年人的美术培训工作室。成都潜溪书画院依托省老龄办书画家协会,是区域影响力较大的艺术工艺机构。

上述艺术学校及培训机构目前已初步和约“绘”温江组委会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针对约“绘”温江系列活动,开展深入合作。学校将定期开展温江主题的艺术创作活动,约“绘”温江组委会则将定期发布推荐写生线路并定期组织师生前往温江开展艺术创作。

IMG_258

整合多方资源 探索文创新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积极拓展社会机构参与活动的同时,约“绘”温江组委会还联动了成都众多艺术家。目前,彭州、温江、武侯区等区市县艺术家代表已先期参与约“绘”温江系列活动。据初步统计,温江本地有大批艺术家及手绘从业人员,未来,更多的艺术家将参与约“绘”温江,助力温江文创产业发展。“彭州和温江一样同样深受鱼凫文化影响,同时鱼凫文化又是天府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约“绘”温江将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鱼凫文化提供新的尝试和努力”彭州市政协诗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黄旭东表示。

温江美术馆馆长赖羽坦言,温江是千年鱼凫古城,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可以借此活动引导和发动本地艺术家群体积极为温江的文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约“绘”温江公益大赛组委会将结合乡村振兴、“南城北林”以及“五个之城”建设等主题,每月发布一批约“绘”线路,吸引全球艺术家前往温江创作。约“绘”温江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约“绘”温江活动组委会还将协调学校、培训机构等多方资源,把约“绘”温江打造成为区域文创交流交易平台。

据悉,约“绘”温江公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1月,市民可以通过手绘和短视频的方式积极参与。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