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oyd Corporation宣布同意其被高盛附属公司从Genstar Capital手中收购

发布时间:2018-07-13 13:47


加州普莱森顿--(美国商业资讯)--高精密热管理和环境密封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供货商Boyd Corporation(“Boyd”)今天宣布,其已签订一项最终协议,同意高盛(NYSE:GS)附属公司对本公司的收购。在此之前,Boyd已与Genstar Capital建立三年多的伙伴关系,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私募股权公司。

Boyd拥有逾85年以客户为中心的业绩成功经验,在广泛的终端市场,Boyd是热管理和环境密封领域的市场领导者。Boyd的专长是利用其在精密橡胶、塑料、金属、柔性环境密封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等材料科学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识别和解决客户挑战。

加入Boyd已有20多年的Boy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tch Aiello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高盛商业银行部合作。高盛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资源,将说明Boyd通过致力解决客户最具挑战性的热管理和环境密封需求,继续推动增长和价值创造。高盛将为我们提供差异化财务支持、重要商业关系、覆盖全球的服务能力以及上下一心的卓越承诺。过去三年,我们与Genstar Capital建立了成功且成效卓著的伙伴关系,期间我们不仅扩大了公司业务的业务版图,进军新的终端市场,完成三次收购,而且加强了新产品开发和业务方面对工程的专注,我们相信,新投资者的加入将有助我们加强这种关系。”

高盛董事总经理Charlie Gailliot表示:“Boyd一流的设计和工程能力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高盛董事总经理Leonard Seevers表示:“我们期待与Boyd的世界级管理团队合作,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领先地位,并继续为Boyd的客户提供服务。”

Genstar Capital董事总经理Rob Rutledge表示:“能与Mitch以及Boyd管理团队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他们已将Boyd发展成为高精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货商,能够从容解决全球高成长公司面临的一些最困难产品挑战。我们期待Boyd在下一发展阶段取得成功。”

Goldman Sachs & Co. LLC与Davis Polk & Wardwell LLP分别担任高盛附属公司的财务顾问与法律顾问。

Baird与Weil, Gotshal & Manges LLP分别担任Boyd Corporation与Genstar的财务顾问与法律顾问。

关于Boyd Corporation

Boyd Corporation公司是一家热管理和环境密封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供货商,这些解决方案对于确保世界运转的产品至关重要。公司利用工程与设计、制造和供应链管理领域具备的专业技术知识在全球市场运营,同时致力于在电子工业、移动计算、医疗技术、运输、航空航天和其他B2B以及消费关键型行业积极提升客户满意度。Boyd Corporation:一家公司,多种解决方案。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boydcorp.com

关于高盛商业银行部

高盛集团成立于1869年,是全球领先的投资银行、证券和投资管理公司。高盛商业银行部是高盛长期主营投资活动的主要中心。高盛商业银行部在7个国家设有9个办事处,是全球领先的私人资本投资者之一,负责在公司、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战略方面进行股权和信贷投资。自1986年以来,高盛集团在多个地区、行业和交易类型已投资约1800亿美元的杠杆资本。www.gs.com

关于Genstar Capital

Genstar Capital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25年多来,一直积极投资优质公司。Genstar总部设在旧金山,与其管理团队和战略顾问网络精诚合作,将投资组合公司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企业。Genstar目前管理的资产规模达到97亿美元,投资主要集中在软件、工业技术、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业等目标细分市场。www.genca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1100588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oyd Corporation
Amie Jeffries, 209-491-4715
amie.jeffries@boydcor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