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utopros2018 决策者移动出行科技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0:59


进入官网:http://www.cdmc.org.cn/2018/fmi/

 

由Autopros、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国信决策者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国信双创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决策者移动出行科技大会”,将于11月28-29在上海隆重举办。

全球出行市场将呈爆炸式增长,预计到 2030年全球出行市场将呈现8倍增长,预计收入高达2850亿美金,每年旅行支出在480亿美金左右,出租车市场将增长5.3倍,我们正在拥抱一个建立在 APP上的新出行生态。我国政府也将智能网联汽车置于战略优先地位,到 2030年,我们每年的增长价值为510亿美金,预防严重事故约25万起。智能汽车市场到2030年对GDP的影响约为1%,并且将会有15%的新车为智能联网汽车。

 

 

     现有出行模式急需被打破,新思维、新模式、新行动急需上线。在这个行业关键时刻,“决策者移动出行科技大会”顺应市场趋势,将汇集新兴势力,与所有传统巨头、模式和学科的利益相关者进行对话,激发灵感并促进合作。您是否了解“整车厂的移动出行战略”,“共享出行烧钱战略何时停止”,“自动驾驶技术何时能量产”;亦或是在关注”V2X产品标准何时能落地”,“HMI设计痛点与用户体验”,“大数据标准最终由谁制定“。我们将邀请来自各学科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作为演讲嘉宾,在现场和来宾一起探讨移动出行行业的前瞻性问题。我们保证,这将是您参与过的最多元但聚焦、最广泛参与但观点最犀利的活动。

您是否面临过在千人大会中难找存在感,演讲嘉宾对问题泛泛而谈,全程参与大会也很难有实质性收获的局面?此次“决策者移动出行科技大会”将打破尴尬局面,定向邀请500位来宾,特设9个精准专场,让每位参与会议的来宾不仅仅只是聆听者,而是会议主角参与到此次会议中。

(大会框架)

    同时,Autopros广发英雄帖,搭建出行生态系列榜单。如果您对公司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请在9月1日前和主组委会联系。榜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旨在鼓励出行行业技术产品创新,帮助国内外创新企业优秀团队展示最新成果、加大市场曝光、寻找合作资源,获得行业内专家及投资人指导交流的机会,为大出行技术创新发展积聚新的动力。

【往届精彩回顾】

【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会议,或希望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敬请联系:

张效民女士

电话:+8621 68407631 ext:8056

手机: +86 189 1750 0916

邮箱:fmi@cdmc.org.c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