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澳大利亚初创企业推出首款区块链电竞游戏

发布时间:2018-07-10 09:24


总部位于悉尼的“Fuel Games”已筹集240万美元,以助其成为区块链游戏行业的先驱。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Fuel Games宣布了其在线游戏Gods Unchained的预售发布,该游戏是全球首款基于区块链的电竞游戏。这款多人策略游戏展现了如何使用区块链技术,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购买或赚取物品之后拥有绝对的去信任(trust-free)所有权。

首席执行官James Ferguson表示,“玩家每年耗费数十亿美元和大量的时间赚取游戏中的物品,但游戏工作室很少向其用户提供这些物件的授权协议,更不用说实际的所有权——它们成为了一家缺乏监管的中央银行。” Fuel Games由26岁的James与21岁的弟弟Robbie共同创立。年轻的Ferguson兄弟创建公司的动力来源于自身的游戏经历。在他们看来,出现这一不足的原因在于,游戏开发商对于游戏内部的经济拥有集中控制权。Robbie补充道:“向游戏玩家提供游戏内物品真正的所有权,以及在二级市场自由交易这些物件的能力,意味着玩家们的努力和花费终于可以得到回报了。随着游戏行业转而采用资产驱动型营收模式,玩家们希望这些资产的价值和可交易性能够得到保障,这种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

在Gods Unchained推出之前,Fuel Games完成了24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投资者Continue Capital与Nirvana Capital领投,随后Sora Ventures与Coinbase也加入了投资阵营。这些资金将被用于开发游戏和打造其软件平台Apollo,从而允许游戏开发商大规模地在其游戏中整合区块链技术。

在打造Gods Unchained过程中,Fuel Games希望证明,游戏内部经济的去中心化是游戏界的一场革命,而且他们希望,消费者由此获得的体验能够对游戏发行商提出新的期望。

Fuel Games首席运营官Robbie表示:“为了让主流市场成功地接受区块链游戏,我们需要打造一个无缝的用户体验。Gods Unchained旨在提供去中心化所带来的所有益处,同时消除以往使用加密货币时存在的阻力。”

今年2月,Fuel Games发布了公司首款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的游戏Etherbots。该游戏为玩家们提供其数字机器人的所有权,玩家们可以使用机器人进行格斗。在游戏推出两周后, Fuel Games销售了超过100万美元的游戏物件,不久之后,游戏内部赚取的单个物件的交易价格最高达到了1.8万美元。

虽然游戏将受益于区块链技术,但Ferguson兄弟认为,区块链行业自身也会因此获得同等的收益。Robbie补充道:“去中心化的游戏将让人们在愉快、用户友好的环境中熟悉区块链技术。如果游戏最终成为了除金融行业之外区块链技术诞生首款杀手级应用的领域,我并不会感到惊讶。游戏玩家一直都是新事物的早期尝试者,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Gods Unchained网站:http://godsunchained.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09005336/zh-CN/

CONTACT:

Burson Cohn&Wolfe(代表Fuel Games)
Will Cullen, +61-451-799-750
will.cullen@b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