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森永乳业的专利免疫原性成分LAC-Shield(TM)获得自我检定GRAS认证

发布时间:2018-07-06 16:15


LAC-Shield可应用于多种食品和饮料,帮助提升免疫力

东京 -- (美国商业资讯) -- 森永乳业株式会社(Morinaga Milk Industry Co., Ltd., TOKYO:2264)今天宣布,该公司独特的免疫原性成分LAC-Shield已获得美国自我检定GRAS(普遍认可为安全)认证。这一进展允许美国膳食补剂、功能食品和饮料制造商在专为提升免疫功能而设计的产品中添加LAC-ShieldTM

大量研究表明,益生菌具有积极的健康收益,得益于此,十年来益生菌市场呈爆炸性增长。事实上,据《营养商业杂志》(Nutrition Business Journal)介绍,2015至2016年益生菌在美国的同比增长为17%,高于任何补剂类别。BCC Research预计,随着人们对健康产品的意识及兴趣不断增长,2020年其全球市场将增至500亿美元。然而,该市场的演进正超越传统益生菌,而纳入益生菌的代谢产物和非活性微生物——也称为“免疫原性性物质”或“免疫生物菌”。

LAC-Shield(副干酪乳杆菌MCC1849)就是此类成分之一,其免疫提升功能在日本得到公认。与活体培养物不同,LAC-Shield经热处理后灭活,但仍可诱导细胞因子的生成,而细胞因子可激活及刺激免疫功能。

森永乳业最近在九州女子大学开展了一项人体临床研究,展示了LAC-Shield的免疫激发功能,该研究发现,LAC-Shield能够降低易感受试者罹患感冒的风险(Murata等, Benef Microbes. 2018年, 出版中)。Maruyama等(《国际食品科学与营养杂志》,2016年)报道的另一项人体临床研究发现,LAC-Shield可提升流感疫苗在免疫老化的老年人中的免疫应答。

LAC-Shield最值得关注的特点之一是其潜在应用的多样性。益生菌由于不耐受高温和潮湿,通常难以添加到功能食品和饮料中。但由于LAC-Shield经过巴氏消毒,对于高热和潮湿有高度耐受性,因此制造商易于将其添加到各类产品中。

森永乳业国际部总经理Ko Shiino表示:“近年来,人们一直在追求其消费的食品能够提供额外的价值和健康收益。LAC-Shield非常有望回应国际市场上的这些需求。获得GRAS认证后,LAC-Shield就能添加到各类功能食品和饮料中。我们将不断努力,为我们的产品阵容中其他益生菌争取GRAS认证,从而为全世界人民更健康更光明的未来做出贡献。”

森永乳业拥有GRAS成分的优异过往记录。其旗舰益生菌长双歧杆菌BB536 (GRAS Notice No. GRN 000268)和短双歧杆菌M-16V(GRAS Notice No. GRN 000453和GRN 000454)分别于2007年和2013年获得GRAS认证。BB536以其稳定性、品质和多样化效应而著称,得到160份科研报告的证实,包括无数临床研究。M-16V以其在婴儿中的强大安全性和有效性而著称,已在日本应用于120多家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医院,用于支持低出生体重患儿的健康成长。因此,森永乳业的M-16V不仅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签发的GRAS认证,而且获得用于婴儿的GRAS认证。

关于LAC-Shield
LAC-Shield是一种免疫原性成分,从副干酪乳杆菌MCC1849中制备,经热处理后灭活。森永乳业于2017年9月将LAC-Shield推向全球市场,引起了全世界对该成分的高度兴趣。迄今为止,日本已有150多家食品公司将LAC-Shield添加到其产品中。

关于森永乳业
森永乳业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乳制品公司之一,于2017年庆贺其百岁华诞。森永乳业擅长创新技术,向全世界客户提供各类乳制品和其他有益功能成分。森永乳业于20世纪60年代开始研究双歧杆菌。1969年,森永乳业从一位健康婴儿中分离出其旗舰菌株长双歧杆菌BB536。自此以后,森永乳业一直在开展包括临床研究在内的研究,不仅研究益生菌成分,而且包括非活性微生物和功能成分。

如果您希望了解有关我们的益生菌和功能成分的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a-yamashita@morinagamilk.co.jp。同时,我们将在即将召开的美国芝加哥IFT 2018上设置展台,如果您希望与我们会面,敬请莅临S1360展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0500507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森永乳业株式会社
Saki Yamashita, +81-3-3798-0152
sa-yamashita@morinagamilk.co.jp
https://www.morinagamilk.co.jp/english/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