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ZONE COIN开始在CoinExchange.io上市之前的最终公开销售

发布时间:2018-07-04 09:43


日本福冈--(美国商业资讯)--Global Dream Japan Co., Ltd.已发行了名为D-ZONE COIN (DZC)的加密货币,并于5月成功实现了一次约有2.8万名日本和海外人士参加的空投(Airdrop)。在空投之后立即开始了公开销售。

从这些结果可以看出,“D-ZONE COIN”的预期价值非常高,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因此,DZC对市场的影响很大,我们预期价格会上涨。

关于D-ZONE COIN的很多信息仍不明晰,但到目前为止已公开了如下信息。

D-ZONE COIN可用于实现即时付款的结算服务“Dream Pay”。

Dream-Pay是一种采用区块链技术的新结算服务,通过与DZC相互关联以对价格波动做出反应。

价格的剧烈波动被认为是加密货币的一个缺点,到目前为止它们仍然不便用于购物,换言之,加密货币还没有在全世界普及。

另一方面,为了抑制价格波动,“Dream Pay”通过DZC或PAY等加密货币进行结算。因此,即使通过法定货币付款,也可以实现稳定的结算。
Dream-Pay应用已于今年5月发布,提供付款和汇款服务。

Play应用商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hedreampay.jpy

iOS应用商店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thedreampay/id1301919323?mt=8

由于DZC和Dream-Pay是相互关联的,所以能提供加密货币行业的最低价格,使之更容易用于海外汇款,这是区块链技术的优势之一。

目前计划收取的结算费用为0.5%。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个价格在使用加密货币的结算服务市场中是最低的,因此所有人都能以更低的成本进行结算。

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另一个好处是高度的安全性,用于未经授权的访问或非法付款的难度很高。

该系统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获得了高度重视,Dream-Pay自2017年以来赢得的7个奖项就证明了这一点。每个奖项都是基于能力的评估,而且对其未来前景的期待也高。

该公司计划提供与LINE和cacaotalk类似的新聊天服务,以便在成员之间建立一个社区,并且可以开发他们的服务。

此外,作为未来的发展,我们计划实施一个可以在世界各地的会员商店使用的名为“THE DREAMZONE”的结算系统,以及可用于世界各地购物中心的名为“THE DREAM MALL”的结算服务。

我们正计划完全用自己的加密货币建立一个经济区。

到2020年的路线图已在官方网站等处公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33egfid-g

路线图提供了相当详细的描述,而且能够看出2018年每月都会有一些新的进展。

我们在3月份提交了多项专利,并且计划在10月份推出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服务。

上述THE DREAMZONE服务将于2019年推出。THE DREAMZONE将于今年下半年首先在美国和日本等主要国家推出,然后积极地向全球扩展。我们计划让Dream-Pay在2020年进入中国和欧洲加密货币市场。

DZC项目已经开始,其专利申请流程正在进行中。

未来的计划包括建立加密交易所DREAMEXCHANGE,这是D-ZONE COIN (DZC)项目的一部分。此交易所将侧重于可用性,该系统对于上市一方有许多好处。其目标是确立一种可以在上市时就收到上市费的安排,而用户之间的交易将是免费的。因此,如果交易所成功建立,它可能会成为加密货币行业中更具创新性的交易所之一。由于该系统针对可用性进行了优化,因此预计用户群将自然稳步增加。

此外,日本目前已经有面向加密货币投资者的网站。

由于这些原因,D-ZONE COIN ICO作为2018年前三大ICO的竞争者之一而备受关注,因此请密切关注它的发展动向。

D-ZONE COIN (DZC) 时间表

* 最终ICO:2018年6月28日至2018年7月4日
* 计划于2018年7月中旬在CoinExchange.io上市

D-ZONECOIN ICO
https://dreampay.jp/dzoneico/

D-ZONECOIN购买页面
https://dreampay.jp/ico

D-ZONECOIN购买方法说明页
https://dreampay.jp/ico/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03005184/zh-CN/

CONTACT:

Global Dream Japan (Co., Ltd.)
Isamu Yamaguchi, +81-92-413-5502
info01@dreampay.jp
https://dreamnida.com/
7 fl., 2-8-26 Hakataeki Higashi, Hakata-ku, Fukuoka City, Fukuoka Prefecture 812-001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